javafx实现自定义html编辑器

HTML在线编辑器简介:
HTML online editor
在Web程序应用中,最常见的一种是信息和言论的发布和交流。而在信息发布的同时,往往需要对发布的数据进行格式的转换,才能使信息以用户需要的格式显示在Web页面上。而为了实现Web应用中在线信息发布的正确显示和用户对信息发布的格式、类型和功能上的需求,HTML在线编辑器的概念就应运而生了。
顾名思义,HTML在线编辑器就是用于在线编辑的工具,编辑的内容是基于HTML的文档。因为它可用于在线编辑基于HTML的文档,所以,它经常被应用于留言板留言、论坛发贴、Blog编写日志或等需要用户输入普通HTML的地方,是Web应用的常用模块之一。

编辑本段HTML在线编辑器特点:
一个完整意义上的HTML在线编辑器,为了能够真正满足用户的需求,具备以下特点:
1、 所见即所得:通过编辑器,编辑的文字和图片等HTML标记输出到页面的效果和编辑时显示的效果一致,无需经过其他步骤的转换和编码,能让用户方便地对编辑的内容进行修改和排版;
2、 自动转换HTML代码:在编辑状态编辑的文字、图片等内容都在后台状态下自动转换为可被浏览器识别的HTML标记语言;而且用户可以在代码状态下对代码标记进行修改和排版。
3、 简单易用:编辑器的编辑使用方法应该和尽量和FrontPage、Dreamweaver等主流网页制作软件或代码编辑器类似,风格保持一致,以达到无需任何HTML语法知识,机械式的操作也能让没有网页制作经验的用户快速掌握的目的。
4、 方便快捷:使用所见即所得的编辑器能快捷、方便地编辑出效果一流的图文内容,与纯手工编写代码进行编辑的方式比较,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5、 与系统现有内容兼容、吻合:利用编辑器提供的功能,可以方便地把系统已上传的图片动画影音文件加载到网页内容中,也可以通过插入信息组件与其他网页内容进行整合。

javafx自定义html编辑器功能介绍:
1、隐藏HTMLEditor复制、粘贴、剪切功能。
2、删除编辑器内部分字体。
2、新增HTMLEditor一个自定义按钮功能。

在线浏览: 在线浏览

效果图片:

核心代码:

public void hideImageNodesMatching(Node node, Pattern imageNamePattern,
			int depth) {
		if (node instanceof ImageView) {
			ImageView imageView = (ImageView) node;
			String url = imageView.getImage().impl_getUrl();
			if (url != null && imageNamePattern.matcher(url).matches()) {
				Node button = imageView.getParent().getParent();
				button.setVisible(false);
				button.setManaged(false);
			}
		}
		if (node instanceof Parent)
			for (Node child : ((Parent) node).getChildrenUnmodifiable())
				hideImageNodesMatching(child, imageNamePattern, depth + 1);
	}

源码下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