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中svn图标状态不显示问题的解决办法

10 篇文章 0 订阅
myeclipse中使用 svn 插件,原本正常,未作任何更改,突然有一天,myeclipse中查看文件时,文件后面的 版本号 、文件的状态图标 等等都不见了。
检查插件都在,更新,提交等操作都能正常使用,唯独看不到状态了。

打开 : windows ->preferences->General->Appearance->Lable Decorations 勾选其中的 SVN 项即可。
同时,还可以打开 windows ->preferences->Team -> SVN 中做相关设置。

=========================
描述
打印工作拷贝文件和目录的状态。如果没有参数,只会打印本地修改的项目(不会访问版本库),使用--show-updates选项,会添加工作修订版本和服务器过期信息。使用--verbose会打印每个项目的完全修订版本信息。
输出的前六列都是一个字符宽,每一列给出了工作拷贝项目的每一方面的信息。
第一列指出一个项目的是添加、删除还是其它的修改。
' '
没有修改。
'A'
预定要添加的项目。
'D'
预定要删除的项目。
'M'
项目已经修改了。
'R'
项目在工作拷贝中已经被替换了。这意味着文件预定要删除,然后有一个同样名称的文件要在同一个位置替换它。
'C'
项目的内容(相对于属性)与更新得到的数据冲突了。
'X'
项目与外部定义相关。
'I'
项目被忽略(例如使用svn:ignore属性)。
'?'
项目不在版本控制之下。
'!'
项目已经丢失(例如,你使用svn移动或者删除了它)。这也说明了一个目录不是完整的(一个检出或更新中断)。
'~'
项目作为一种对象(文件、目录或链接)纳入版本控制,但是已经被另一种对象替代。
第二列告诉一个文件或目录的属性的状态。
' '
没有修改。
'M'
这个项目的属性已经修改。
'C'
这个项目的属性与从版本库得到的更新有冲突。
第三列只在工作拷贝锁定时才会出现。(见“有时你只需要清理”一节。)
' '
项目没有锁定。
'L'
项目已经锁定。
第四列只在预定包含历史添加的项目出现。
' '
没有历史预定要提交。
'+'
历史预定要伴随提交。
第五列只在项目跳转到相对于它的父目录时出现(见“使用分支”一节)。
' '
项目是它的父目录的孩子。
'S'
项目已经转换。
第六列显示锁定信息。
' '
当使用--show-updates,文件没有锁定。如果不使用--show-updates,这意味着文件在工作拷贝被锁定。
K
文件锁定在工作拷贝。
O
文件被另一个工作拷贝的另一个用户锁定,只有在使用--show-updates时显示。
T
文件锁定在工作拷贝,但是锁定被“窃取”而不可用。文件当前锁定在版本库,只有在使用--show-updates时显示。
B
文件锁定在工作拷贝,但是锁定被“破坏”而不可用。文件当前锁定在版本库,只有在使用--show-updates时显示。
过期信息出现在第七列(只在使用--show-updates选项时出现)。
' '
这个项目在工作拷贝是最新的。
'*'
在服务器这个项目有了新的修订版本。
余下的字段是可变得宽度且使用空格分隔,如果使用--show-updates或--verbose选项,工作修订版本是下一个字段。
如果传递--verbose选项,最后提交的修订版本和最后的提交作者会在后面显示。
工作拷贝路径永远是最后一个字段,所以它可以包括空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