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网银收费标准公布:跨行转账万元5.5元


     随着8月30日,超级网银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上线试运营,目前,有关超级网银的服务功能、收费标准、转账限额等问题引起关注。昨日,记者发现中国银行已公布超级网银收费标准。


  中国银行公 称,中告行“超级网银”收费仍与原跨行转账收费 准一致。标在推广期间 跨行信用卡,还款则实 免费。据《中行行网银(个人服务)及中银掌上行转账汇款费率表》,“超级网银”收费为人民币0.5元手续费+人民币电子汇划费(最高人民币200元/笔)。


  据了解,电子汇划标准为:1万元(含)以下,电子汇划费5元;1万元~10万元(含),电子汇划费10元;10万元~50万元(含),电子汇划费15元;50万元~100万元(含),电子汇划费20元;大于100万元,按照汇款金额的0.02‰(最高200元)收费。据此,使用超级网银跨行转账1万元,中行收费5.5元。但中行个人网银理财版在优惠期可打7折,贵宾版可 3打折。


  此外,中国银行的公告还公布了超级网银的业务限额。企业跨行实时资金汇划,单笔5万元,每日累计1亿元的限额;个人理财版服务,单笔5万元,每日累计100万元的跨行转账汇款限额;个人服务贵宾版,单笔5万元,每日累计200万元的跨行转账汇款限额。


  在榕一家银行电子银行部相关人士称,由于各家银行网银服务费率不一,超级网银推出前期,各银行有可能会维持现状,但此后出于竞争需要很可能会统一收费标准。


  昨日记者从在榕银行业了解到,我省“超级网银”目前未上线,且上线暂未有确切的时间表。但在榕一家银行电子银行部相关人士昨日告诉记者,该行的网银系统已与人行的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对接,8月30日已进行相关测试。

来源:草根网(www.20ju.com) - 互联网界的读者文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