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收盘后小结.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eLong_Affiliate_MemberID=4053787;</script><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icons.elong.com/adjs/jd_jp/sw/13.js"></script>
对今日收盘情况略做小结,仅就部分个股发表自己的看法。
-------------------------
抽查情况比较理想,信手拈来就有不少待涨的好股票。(以下个股排序无先后顺序)
600523 贵航股份:该股表现相当理想,由于本人装修房子,没钱买进,太遗憾!故将它双手奉送给大家。本来应该是本周一买进是最佳时机,但如果您已经错过,也不必着急,今儿不是又给咱机会了嘛!投资建议:下周开盘果断杀入,待涨,持股至少2-3周,事后行情待定,怎么也能保证个15%的收益吧。嘻嘻~~,赶上元旦的话,指不定还要彪一下。
600835 上海机电:该股将持续上涨,行情不改。建议下周开盘买入或逢低果断买入,切不可随意买卖,坚持持股2周(通常还会更长些,为了负责任,我还是写得保守一点),之后行情待定。
000548 湖南投资:好样的!短期整理调整完毕,持续上涨中……建议下周一开盘即买入,并坚持持股不动摇,估计未来2-3周行情看好。(机构庄家拉升明显,势头较稳健,我欣赏)
000968 煤气化:该股本周一就该买入的,现在才看到,晚了一小步,但不要紧,在本周收盘创新高的同时,已经给下周行情埋下伏笔。建议下周初逢低买入待涨一周,次周初看形势发展再定是否卖出。(我觉得保守点,会至少2周的上涨空间,机构拉升的意图坦露无遗,实现有些漂亮)
000665 武汉塑料:同上面煤气化一样。机构的布局很清晰,很有点抢眼。建议下周一果断买入,坚持持股至少一周而不动摇(保守了点!)。这种行情恐怕机构要三周才能收手。
000913 钱江摩托:走势较稳健,不急不躁。短期整理后,持续升势已经展开,建议下周一开盘果断买入,坚持持股至少两周不动摇。
--------------------
下面我还是说快点吧,打字多了太罗嗦。
--------------------
600081 东风科技:下周一开盘坚决买入。不涨,它是没理由的!
600099 林海股份:短期整理结束,持续上扬中……一句话,下周一开盘买入!
000793 华闻传媒:不多说了,和林海股份一样,下周一开盘买入!
000421 南京中北:同上!
600115 东方航空:我在怀疑是不是该公司有什么利好要放出来。下周一开盘买入。
600221 海南航空:稍微比东方航空逊色一点,大家不买也无所谓。咋这次航空股都像在发飙呢……
FT!终于写完了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zmap_id=88800000091;</script><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www.zmto.com/gds/web_lm/js/h8.js"></scrip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