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Blog可能對您的IT生涯有害

我從小就是一個很偏食的人。現在長大了,依然有一點點偏食的傾向,這反應在我偏瘦的身材與蒼白的外表上。

我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我知道,在技術的選擇上,我也有偏食的傾向(Who doesn't?),且相當主觀(Again, who doesn't?)。各位或許可以從我的Blog中,體會到這樣的感覺。

我不喜歡的語言或技術,我會直言不喜歡。但這不表示它們就很差,更不表示它們沒前途。事實上,我喜歡的語言或技術(例如REBOL、Curl、D語言),可能反而比較沒前途,因為我比較不是跟著主流走的人。

本Blog的文章多多少少帶有我偏頗的立場,請各位酌量服用。適量可能有幫助,Overdose有害。逛本Blog時,請攜帶大腦,自行判斷適不適合你的狀況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