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ubversion进行版本控制》中文版1.4发布

其实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了,可能有些人已经看到了。本书是Subversion开发团队成员编写,纸版由O'Reilly出版,官方网站为http://svnbook.red-bean.com/。中文翻译由Subversion中文站的rocksun组织,中文1.4版本以及最新的文档可以参看如下镜像:

另外,提供最新的TortoiseSVN文档浏览和下载:

TortoiseSVN文档

TortoiseSVN是一Windows下优秀的客户端软件,多数成员在i18n-zh中开发,最新文档可以如下:

TortoiseMerge文档

TortoiseMerge是TortoiseSVN配套的比较合并工具:

不过最近这些文档翻译的进度不是很好,例如TortoiseSVN,以前有一段时间大家突击翻译了许多,但是最新的还是差的挺多的,所以这里也想征集一下志愿者,主要有如下一些内容的翻译:

翻译项目
Subversion FAQ翻译(急)

Subversion的官方FAQ是一个很不错的资源,现在征集翻译,欢迎您的参与。项目源代码在:http://svncndoc.googlecode.com/svn/trunk/faq,最好你有一个google帐号,可以访问google的源代码库。如果你有兴趣,可以给我发信息 daijun@gmail.com。

Submerged中文版翻译(急)

Submerged是Subversion开发者的一个很好的Blog,通过这个Blog你能够及时获取最新的Subversion各个方面的知识,Submerged中文版在http://rocksun.cn/svn,欢迎您的加盟。如果你有兴趣,可以给我发信息 daijun@gmail.com。

TortoiseSVN和TortoiseMerge文档翻译(急)

http://tortoisesvn.net/translation是官方网站,部分成员在http://code.google.com/p/i18n-zh/,本站有最新文档:http://www.subversion.org.cn/tsvndochttp://www.subversion.org.cn/tmedoc现在进展较慢,如果你有兴趣,可以联系我。要求是了解docbook,并能通过我们的指导使用ant编译文档。如果你有兴趣,可以给我发信息 daijun@gmail.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