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数据报表中心

SQLSever统计报表如果碰到:海量数据+复杂+灵活,不应该使用传统的sql语句来实现,SQL Server Analysis Services可以让你有一个强大的数据中心。
参考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175609.aspx。
你只要会用vs2005的商业智能模版和ADOMD.Net就可以实现了,而MDX语句也不比T-SQL语句复杂,这个挑战远比你想象的简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通达OA复杂报表使用手册,版报表中心 集中于 集中于 解决“数据出口 解决“数据出口 解决“数据出口 解决“数据出口 解决“数据出口 (输出) (输出) (输出) ”的问题,提供数据统计、 汇总分析”的问题,提供数据统计、 汇总分析”的问题,提供数据统计、 汇总分析”的问题,提供数据统计、 汇总分析”的问题,提供数据统计、 汇总分析”的问题,提供数据统计、 汇总分析”的问题,提供数据统计、 汇总分析”的问题,提供数据统计、 汇总分析”的问题,提供数据统计、 汇总分析”的问题,提供数据统计、 汇总分析”的问题,提供数据统计、 汇总分析”的问题,提供数据统计、 汇总分析打印、输出等一体化 打印、输出等一体化 打印、输出等一体化 打印、输出等一体化 、通用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报表中心数据可来自于 报表中心数据可来自于 报表中心数据可来自于 报表中心数据可来自于 报表中心数据可来自于 报表中心数据可来自于 OA标准模块、流程中心应 标准模块、流程中心应 标准模块、流程中心应 标准模块、流程中心应 标准模块、流程中心应 标准模块、流程中心应 标准模块、流程中心应 用中心所产生的数据,也可来自于 用中心所产生的数据,也可来自于 用中心所产生的数据,也可来自于 用中心所产生的数据,也可来自于 用中心所产生的数据,也可来自于 用中心所产生的数据,也可来自于 用中心所产生的数据,也可来自于 用中心所产生的数据,也可来自于 MySQLSQL Server、Oracle等类型第三方 等类型第三方 等类型第三方 开发的 业务 系 统数据 。报表中心包含 报表中心包含 报表中心包含 四种制作报表的方法, 分别是明细、统计图以及复杂四种制作报表的方法, 分别是明细、统计图以及复杂四种制作报表的方法, 分别是明细、统计图以及复杂四种制作报表的方法, 分别是明细、统计图以及复杂四种制作报表的方法, 分别是明细、统计图以及复杂四种制作报表的方法, 分别是明细、统计图以及复杂四种制作报表的方法, 分别是明细、统计图以及复杂四种制作报表的方法, 分别是明细、统计图以及复杂四种制作报表的方法, 分别是明细、统计图以及复杂四种制作报表的方法, 分别是明细、统计图以及复杂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