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大型数据库系统在AIX/UNIX上的实战详解》集中讨论暂停一周

下面会几天为一个用户做一个针对性培训,用户的需求比较需要定制化:

1. RAC的架构原理、安装、高可用性维护、ASM、性能分析优化及其他RAC特性;(重点)

2. performance tuning: 数据库性能分析、优化及相关技术应用,尤其对于产品数据库运行环境的优化及维护;(重点)

3. data migration: 不同平台、不同版本OS的数据库迁移理论及相关技术(以windows与aix的迁移,以及windows 32位与64位平台迁移为着重点);

4. patch management: single或者rac数据库平台的patch 应用与回滚的相关技术;

5. MMA 体系架构;

6. Backup: 数据库的备份恢复策略,data dump、rman等相关技术以及Symantec第三方备份软件的相关知识;

7. 32-bit 专题 : 32-bit 操作系统平台下,oracle数据库的维护与优化。

内容倒是没什么,只是有些涉及 Oracle8/8i 老版本,涉及到若干资料的翻看和汇总 , 这很需要一些时间。为做好这件事情,下周可能没有时间来为《Oracle大型数据库系统在AIX/UNIX上的实战详解》的同事们组织集中讨论了,我们下下周再聊!

因此,如我下周没有给您回复邮件,还真需要请您谅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