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word2007比较两篇文章的差异

今天遇到了这样一个问题,一篇文章让别人拿去修改,送回来后却发现,对方没有对所做的修改进行任何标记,根本无法与之前的文章做对比。怎么办呢?幸好留有备份,此时,word2007又华丽现身,完美解决此问题。

操作步骤如下:

1. 随便打开一个word文档,真的是随便,甚至直接运行word2007主程序都行。

2. 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审阅,找到比较,点击下面的小箭头,选择比较,便会弹出比较文档对话框。

3. 原文档一栏,点击浏览的图标,找到之前备份的原始文档;在修订的文档一栏点击浏览图标找到被修改过的文档。其他参数按照默认就可以了,也可以根据个人实际需求修改。

4. 上面的设置都完成之后,点击确定,剩下的任务,就是等待了。如果文档内容少,几秒钟就会完成,如果文档有几十上百页,那就多去冲杯咖啡吧,冲完回来,就可以边喝咖啡边审阅被修改过的内容了。

完成后,中间窗口显示的是带修订格式的文本,左边窗口显示所做的修改,右边上排是原文档,下排便是被修改过的文档了。

有了這個方法,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只需要冲杯咖啡坐下来如法炮制一下就可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