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

可能是这几天工作太忙,压力太大,一天到晚都会盯着电脑,所以,感觉身体上有些吃不消,头感觉有些痛,到下班的时候越发的严重了。

从办公室可以看到窗外的105国道,照例是长长的车龙,一眼看不到头,堵车似乎已经成了常态,中国好像在一夜之间就从自行车王国,变成汽车王国了,想到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想等一等,看车能不能少一点,但下班时间已过去半个小时,根本看不出一点迹象。于是,咬咬牙,离开办公室,加入到茫茫的车海当中。虽然从远处望去,让人感觉到很恐惧,一旦融入其中,只要放平心态,其实也没啥了不起的。只是在最开始切入车流的时候需要下点儿功夫,要勇敢一点儿,使劲往里切,确实有点小冒险,可能危险会在一瞬间发生,但必须果断,永远不会有人同情你,给你机会的,机会只有靠自己去创造,生活中确实处处都充满着哲理。

当自己的努力换来了成功,心里还有些小小的成就感。从反光镜里看着还在旁边插不进来的同事,从嘴角挤出了一丝笑意,但立即感觉到头还是不舒服。一边随着车流慢慢往前挪着,一边听收音机中三位主持人和嘉宾在那里聊天,讨论的是今天最热门的话题,气氛十分热烈,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让我感觉很温暖,甚至在想可以堵的再狠一些,这样可以多跟着热闹一会儿。不过,很遗憾,一过瓶颈,车流就开始顺畅起来。速度一旦上来,风噪声也渐渐大了起来,以至于需要打开更大的音量才能听清到底在说什么。天色也很快暗了下来,因为阴天,有些车已经开了灯,能见度下降了不少,需要更多的精力留神路面的情况,因为已经进入城市街道,情况越来越复杂,有行人,有踩单车的,最可怕的是摩托,最爱和你抢道,能离远点就尽量远点,让人感觉到有压力。

终于顺利的回到家中,感觉有些冷。以前回家都是感觉温暖,这回感觉到冷,看来身体的确是不太舒服。匆匆吃过晚饭,决定还是去睡一下。打开收音机,继续听主持人在那里叨叨,很高兴,叨着叨着我就睡着了。Zzzz,朦胧中我被客厅的电视声吵醒了,还以为是早上了呢,但看看手机,才知道刚刚九点,仔细听听,原来又是讨厌的中国足球,又被人追上了。晃晃脑袋,发现不痛也不晕了,心情也好了不少,赶紧爬起来去看看吧。不看吧着急,看了吧又伤心,唉。

明天就是09年的最后一天,其实再过五分钟就是了,所以抓紧时间结束这段文字,今天要早点休息了。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