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开发JQuery环境设置(Spket),代码提示功能

Eclipse开发JQuery环境设置(Spket)

首先需要安装Spket。可以参阅我的这篇文章进行Spket的安装。

之后进行JQuery的配置:

1. 从JQuery.com下载开发用的Javascript文件,如下图,一定要选择红框里面的选项。

2. 配置Eclipse里面的Spket Javascript Profiles,如下图:

1) 从window->Preferences...进去

2) 如上图选择Spket -> Javascript Profiles

3) 点击New...输入JQuery建立新的profile

4) 点击Add Library,并选择JQuery,建立新的Library

5) 点击Add File, 选择刚下载的JQuery文件

6) 如果想让JQuery成为缺省的Javascript Profile,则点击Default。如果想跟我一样想让ExtJs成为缺省,而在特定项目中使用JQuery,则进行下面的步骤

3. Project特定Javascript 选项。

从上图右上角选择 “Configure Project Specific Settings...”进行设置,在弹出对话框中选择项目名称,然后会弹出下面对话框:

点选JQuery并使其成为Default即可。这时只有在这个项目中才使用JQuery为缺省Profile。

然后新建Js文件,就可以使用JQuery的代码提示功能了:



转自:http://ygxu.iteye.com/blog/38755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