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逻辑题,看看你的智力。

1. 一天, harlan的店里来了 一位顾客,挑25 元的货,顾客拿出 100 元, harlan没零钱 找不开,就到隔壁飞白的店里把这 100 元换成零钱,回来给 顾客找了 75 元零钱。过一会, 飞白来找 harlan,说刚才的是假钱, harlan马上给飞白换了张真钱,问 harlan赔了多少钱 (低) ?


2. 以5只猫 5分钟捉 5只老鼠的速度计算,要在 100 分钟内捉 100 只 老鼠,需要多少猫(低)


3. 一副扑克牌 54 张,红黑各一半从里面任意翻两的可能性是多少 (低)

4. 一只手表 100 元买进, 110 元卖出; 120 元又买进, 130 元再卖出,问共赚了多少钱 (低)

5. 有一牧场,已知养牛 27 头, 6天把草吃尽;养牛 23 头, 9天把草吃尽。如果养牛 21 头,那么几天能把牧场上的 草吃尽呢?并且是不断生长(中)

6. 4个人进入餐厅前都把自己的帽子交给寄存部小 姐保。当他们一起离开时粗心个人进入餐厅前都把自己的帽子交给寄存部小姐保。当他们一起离开时粗心
姐把那 4顶帽子随便的戴在每个人 头上。发完以后大家现没有一戴的 是自己 的帽子。请问这种情况发生概率是 多少?如果n个人呢 (n>1)(n>1)(n>1) (n>1) (中)


7. 甲、乙丙每人出两元共六买了一个收音机,然后就起 甲、乙丙每人出两元共六买了一个收音机,然后就起 离开 了商店,和他们一起去 的丁因有事没离开,这时售货员发现收音机价应该是五元 就把那一的丁因有事没离开, 就把那一钱退给了丁, 丁回去时坐车花了 4角,然后把剩下的 角,然后把剩下的 6角分给了甲、乙丙三人各 分给了甲、乙丙三人各 分给了甲、乙丙三人各 2角,这时算帐甲、 乙丙每人花了 1.8元,加上丁坐车花的 4角,是 5.8 元,那剩下的两角钱哪儿去了 (中)


8. 村子里有 50 个人,每人有一条狗。在这 50 条狗 中有病(这种病不会传染 )。于是人们 就要找出病狗。每个人可以观察其他的 49 条狗,以判断它们是否生病,只有自己的狗不能看。观察后得到的结果不交流,也能通知病狗 主人一旦推算出自己家是就要枪毙自己的狗,而且每个人只有权利打死自己的狗,没有权利打死其他人的。第一 天,第二都没有枪响。到了三传来一阵声问几条病狗如何推算得出 (中)


9. 有5只猴子他们在海边发现了一堆桃子,决定第二天来平分。第二天清晨,第一只猴子最早来到,它左分右分分不开,就朝海里扔了一只,恰好可以分成5份,它拿上自己的一份走了,第2、3、4、5只猴子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采用了同样的方法,都是扔掉了一只,恰好可以分成5份,问这堆桃子总共有多少只。


10.有三个人都不能说话,但都很聪明。他们每人戴一顶帽子,帽子不是黑色就是红色。这三个人都苦思冥想,希望知道自己帽子的颜色,但是始终无法得知。有一天,一个外地人见到了他们三个,随口说了一句话:“你们三个人至少一个人带了红帽子。”说完就走了,当天三个人听完这话,都纷纷回家苦想。第二天中午,三人依旧一起在广场见面,有两个人当场就宣布了自己帽子的颜色,随后第三个人也知道了自己帽子的颜色,请问,这三个人分别都戴了什么颜色的帽子。


过两天来贴答案,各位先自己想想,欢迎跟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