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珍爱生命,远离非主流的女孩

因为原来没有在这样的车间工作过,现在突然发现自己与这样的90后的人真的是有代沟了,与那些低能儿没有办法交流了,是我现在的工作中的麻烦的问题,给他们(她们)说话,真的是在对牛弹琴是一样的。这个工作最多做一个月的时间吧!
特别是这里的女孩,已经让我产生了很烦的感觉,几乎没有不大叫的。一些没有教养的人,真的是比较粗野的家伙,这些让我明白了。就是你不要试图在牛的面前展现你的优美的琴声音,这就是传说中的对牛弹琴。从今天开始不再去理会这样的事情,把自己的精力用在自身的工作上,让那些傻逼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去吧!不让一些傻逼耽误了自己的事情,打断了自己的思考,这样的话是得不偿失的做法。
兄弟们,你热爱自己的生命吗?那就从现在起,远离那些傻逼的女人吧!
傻逼女人是被小混混和有钱的人糟蹋蹂躏的,如果你不是就远离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