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为什么要加入CSDN个人空间

注:本来是为会刊写的宣传,用不了这么多文字,留在Blog上吧。

  CSDN个人空间面向IT技术人的新社区平台,地址是:http://hi.csdn.net/


  在CSDN个人空间,您可以找到自己的朋友和技术同好者,技术人员天天面对代码,没有时间去联络旧友、结交新友,CSDN个人空间帮您迅速建立技术人的关系网络,方便及时和他们进行各种互动。
  每天访问我的首页,就能发现所有好友的最新动态,了解他们在干些什么,挑选并参与您感兴趣的话题不仅维护了好友关系,还给你带来技术上的进步。这比泡论坛节省时间,比写博客来得轻松。
  除了正常的论坛、博客交互方式以外,个人空间提供更多方便的交互应用,如通过迷你博客发表自己的心情、心得,通过分享把好的音乐、内容、用户分享给您的好友,通过私信和评论促进好友之间的各种交流。
NewsFeed

expert  如果您已经在CSDN各个社区(如论坛、博客)中活跃,个人空间对您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关系维护平台,它还带给您在社区行为的及时反馈,比如:你不需要天天刷新Blog后台评论就能及时了解到您的Blog是否有人评论,不需要时刻刷新您的帖子看是否有人解答,不需要天天访问自己的空间看有没有人给你留言或发信等等。当有关您的参与行为得到反馈的时候,个人空间第一时间通知您。

Expert  对于初学者来说,与其漫无目的浏览网站,不如关注您感兴趣的领域专家,通过观察他们在CSDN的行为来进行学习,适当的时候和这些专家交互,或许就能寻找到几个带您入行的师傅。找到专家有很多方式,通过排行榜可以发现在论坛中积分、博客中访问量比较大的一些CSDN专家,通过专长搜索能  发现指定领域中的一些专家,每天还有CSDN给您推荐的一些专家。
  如果您还不确定是否入行做IT技术人,个人空间正是您体验到IT从业人的生活状态的好地方。


  这么好的地方,赶紧去完善您的空间信息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技术同好吧。CSDN将不断把各个产品中和个人相关的服务通过个人空间进行整合。让每个人看到自己感兴趣的个性化内容。


最后的上海英雄会会刊宣传页(感谢同事Dannis,孟迎霞和张浩祥加班赶制):

个人空间宣传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