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Viewer for Silverlight 系列:使用Application Builder快速构建GIS应用

ArcGIS Viewer for Silverlight 的Application Builder是一个用于快速构建基于ArcGIS Viewer的向导式应用,是所见即所得的应用。接下来我们来一步一步操作一下。

Application Builder初次安装完成后,在点击“开始”菜单——“所有程序”——“ArcGIS”——“ArcGIS Viewer for Silverlight 1.0.1”——“ArcGIS Viewer for Silverlight 1.0.1”进入向导。

点击创建新的应用程序,

在这个界面是选择是新建地图还是在别人共享的专题地图上修改。我们点击新建地图中的“打开”

这个界面就是配置viewer应用的主界面,可以通过上方三个选项卡配置应用中的基础地图、业务地图、功能工具和布局模板。

在地图选项卡的底图下拉框中选择一个底图服务,并将地图缩放到你要的初始范围。当然你在地图列表中没有找到合适你的底图服务,可以通过右上角的设置按钮设置地图服务列表,添加自已的底图服务,

点击图层选项卡下的浏览,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你需要加入的业务地图服务的URL,在列出的图层中可以选择添加整个地图服务,也可添加地图服务中的某图层。这时效果如下图:

在图层上点击右键,可以配置其透明度,符号化、弹出窗口、表、过滤器、热点图聚簇等效果。

这里我们就针对添加的POI点做一个热点图。

地图基本配置完成之后,我们可以添加一些工具,通过工具选项卡配置,这里可以添加GP服务,也可以添加内置的工具,当然也可以添加自定义的工具。

这里尝试添加一个打印的工具

下一步,点击配置按钮,配置打印模板

选项一个模板并点击确定

最后通过布局选项卡可以更改应用的名称,LOGO、链接、应用模板、配色等内容。

最后点击右上角部署按钮将应用部署到IIS里,就可以访问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