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SOA测试团队之前应考虑的六大问题

  我们就SOA测试问题从三个不同的角度分别请教了三个人:培训师、厂商、从业者。Randy Rice是一位软件测试河软件质量领的主要作家、发言人兼顾问。Randy的公司为SOA测试提供培训服务。Frank Cohen 是一位作家也是一家开源软件测试公司Push2Test的创始人。Jim Giddings是一个SOA测试从业者,前任SOA路线捍卫者。过去几年中,他曾经从事许多SOA行动。

  SOA为测试带来的最大改变是什么?

  RR: Randy 说“无障碍服务”或“服务的无头特性”为测试员制造了新的挑战。测试人员将必须在没有用户界面帮助的情况下测试许多服务,还须要进行严格的测试来验证这些服务。Randy说测试服务让他想起了需要测试工具和测试框架的测试驱动器面临的挑战。

  FC: Frank谈到了服务是如何的“随时可获取”,这与“你受控其中”的多层架构是不同的。有了SOA,你就能在Mashups的世界中用服务召集其它的服务,测试人员在实行部署之前了解这些服务将如何使用。Frank列出的挑战中还包括了测量和性能。

  JG: Jim说你应该事先预料到频繁的测试周期就像敏捷项目一样,我们应该采取测试驱动开发的方法。Jim表示测试治理对于SOA来说已经是至关重要了。就像他的同行一样,Jim也讨论了服务的无头特性和性能测试的挑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