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Azure 和必应地图通过交互的网站将Speilberg的“War Horse”的历史带进生活...

Steven Spielberg的最新电影War Horse 讲述了一匹马前往第一次世界大战时的佛兰德斯战场的行军之路。为了帮助宣传影片并将该历史带到现实中来,Shoothill 的英国开发人员开发了这个网站——The War Horse Journey。使用Deep Zoom 技术、必应地图Windows Azure, 当用户在观看电影时,War Horse Journey提供给他们一个对世界的交互式的探索体验。

该网站被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Gallery,使用Deep Zoom技术让用户能够研究由历史图片、地图和电影中的镜头组成的拼缀物;另一个是TimeMap,使用必应地图 来用由历史地图和照片拼成的第一次世界大战区域地图覆盖那些区域现在的地图。用户还可以使用该网站从英国帝国战争博物馆搜索视频和独家内容。

Shoothill的Rod Plummer说:“这是一种乐趣,我们利用电影中虚构的那匹马的故事为用户创造一个真实的旅行。”

从技术的角度来看,Plummer提到,将网站托管在Windows Azure上是“相对于传统托管的极好的选择”。Plummer说:“使用Windows Azure,微软公司维护着所有后端软件,所以我们可以专注于代码的性能、可用性和访问者的整体体验。”

访问The War Horse Journey。在MSDN 英国团队博客这篇文章中和Shoothill的公司博客的这里阅读关于这个故事的更多信息。

本文翻译自:http://blogs.msdn.com/b/windowsazure/archive/2012/01/05/windows-azure-and-bing-maps-bring-the-history-of-speilberg-s-the-war-horse-to-life-through-interactive-website.asp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