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安装或运行此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要求首先在“全局程序集缓存(GAC)”中安装程序集stdole版本7.0.3300.0...

无法安装或运行此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要求首先在“全局程序集缓存(GAC)”中安装程序集stdole版本7.0.3300.0
2011年12月21日
  windows系统中目录 window\assembly 目录是全局程序集缓存(GAC)程序集目录!
  字NET环境下我们的程序经常会出现类似于下面这样的错误提示信息,那是因为缺少一些NET程序集或某些动态库连接文件。
  错误信息:无法安装或运行此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要求首先在“全局程序集缓存(GAC)”中安装程序集stdole版本7.0.3300.0
  Could not load file or assembly 'stdole, Version=7.0.3300.0'
  在网上看了不少人有这样的问题,他们有这样解决的:
  我就同样也试着从[b]别的[/b]机器上将stdole程序集拷过来,也不行!
  现在问题转移到如何恢复stdole程序集,同时也想到office相关的word excel安装都会加载相应的.net组件。可能这台服务器上office安装的时候,是最小安装,并没有安装支持.net编程的组件。于是:
  1、 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Edition 2007,选择“重新安装或者修复”;
  2、 勾选word excel,同时勾选底下的“选择应用程序的高级自定义”;
  3、 在“.Net[b]可编程性支持[/b]”选项的下拉菜单中选择“从本机运行”或“从本机运行全部程序”,单击“更新”。
  4、 更新完成后,重启服务器(非必要项,视具体情况)
  5、 进入[b]C:\Windows\assembly[/b]目录下就可以找到stdole程序集以及相关的密钥信息。
  6、 IIS重启,再次浏览网站,问题解决。
  或者重新安装offices2007 也可以的!
  似乎并不解决问题的正途。
  下面提供解决办法在 assembly 下安装stdole程序集:
  首先,我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