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珊瑚虫:腾讯曾提供珊瑚虫下载的证据

如何找到腾讯曾许可珊瑚虫的证据【转帖】珊瑚 虫的Blog

司法机 关应查明腾讯是否提供过珊瑚虫下载游云庭IT法律评论


珊瑚虫声援站http://www.helpsoff.com.cn/

不要在失去自由时才忆起自由,号召网友们特别是使用过珊瑚虫等增强版本QQ的网友都出来支持SOFF,我们不能像TX一样不道德,对吧。

如果您正在使用或曾使用过珊瑚虫等增强版本的QQ,请站出来声援SOFF,用您手中的鼠标投票.


http://www.infomall.cn/

“中国Web信息博物馆”是在国家 973和985项目支持下,北京大学网络实验室开发建设的中国网页历史信息存储与展示系统。目前已经维护有25亿以中文为主的网页,并以平均每月四千五百 万网页的速度扩大规模。

http://www.archive.org/web/web.php

时光倒流机-互联网归档网

不知道为什么,腾讯科技的页面标题写着中关村在线,但其中的链接全是指向腾讯自己页面的。

网友已经找到很多腾讯05年曾经在自己的网站提供珊瑚虫下载的佐证。我在“中国Web信息博物馆”上也找到了好几个页面,显示腾讯05年曾经提供过 珊瑚虫的下载,还有飘云版QQ,MyIM,狂人DIY版,LumaQQ等下载。

除了北大和那个国外的网站外,Baidu和Google等搜索引擎的Cache服务器中应该也有此类证据,建议律师前去取证

无数确凿的证据表明,腾讯曾经默许过修改版本的QQ存在,甚至支持。现在腾讯反过头来打击修改版QQ,明显的不道德,与建设社会主义道德的方向相 悖,典型的过河拆桥做法,有严重的RP问题,信用问题。

珊瑚虫屏蔽了腾讯QQ的广告,算不算侵权?firefox+AD_PLUS或者使用Maxthon遨游浏览器等都可以屏蔽掉网站的广告,改变了网页 的显示方式,这又算不算侵权?

对于QQ一直封闭不同,MSN Messenger和 Yahoo Messenger则继续保持开放的方式互联互通,Google Talk则从一开始就采用一个开放的协议。

Live Messenger9将与Google Talk互通互联

  【赛迪网讯】1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Live Messenger 9将于Google Talk实现互通互联。

  目前,尽管Live Messenger 9尚在内部测试阶段,但已经实现与Google Talk的相互通信。

  而且,由于Google Talk已经与AIM和ICQ相互通信,微软的Live Messenger 9也将支持AIM和ICQ。

  去年7月,微软Live Messenger 已经与雅虎通(Yahoo Messenger)实现文本通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