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 max主要是干什么用的

你好这位朋友!3DS MAX是一款应用最为广泛的三维模型制作软件,目前官方的最新版本是3DS MAX9(2008版)。
其功能极其庞大浩繁,可用来制作各种不同类型的建筑(室内、室外场景)模型制作,各种工业产品结构图及效果图,产品广告的三维场景制作。影视广告的后期制作等等,可模拟不同环境、不同风格的渲染效果,强大的材质编辑功能令人眩目!几乎涵盖所有模型制作领域。
制作功能范围可以大致分为:


一、创建模型。强大的模型编辑制作功能几乎无所不能,可通过基本的标准几何体组合、扩展修改、放样、多边形编辑建模等方法建立各种类型的模型,最复杂、难度最大的便是多边形编辑建模。


二、编辑材质。可编辑各种复杂绚丽的不同材质,只有制作者未曾知晓的材质效果,而没有程序无法做出的材质效果,其庞杂的各种功能深不见底!令人眩目!


三、渲染图像。渲染的概念为:在建立好的三维模型上添加材质并使用光源和相关的环境设置,把立体的三维模型场景显示为二维图像的过程。可通过渲染器的各种设置,模拟真实的空气、云雾、光线、火焰等效果,使制作出的场景有极高的观赏性和可信度。


四、动画的编辑制作。几乎所有的动作都可以制成动画,3DS MAX中提供了丰富的运动系统功能,利用力学、空间扭曲、粒子系统编辑制作各种动画,在商业领域中,主要用于影视广告的制作。
以上就是3DS MAX的主要用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