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和他的照片PP看!


[转自]http://68ps.5d6d.com/thread-15221-1-3.html

先来看一原图!

再看一下效果图吧!
打开图像,创建新的调整层,色阶调整层
分别用吸管取黑场和白场

再分开调下RGB和各个通道的色彩

由于文件过大,打开链接看一下吧!  
http://d.namipan.com/d/bb36249ac ... b3352cfb09a001a1600

本贴转自天天课堂,更多精彩值得的点击!   www.ttketang.com<!--++ plugin_code qcomic begin--> <!--++ plugin_code qcomic en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P助手PC版可在线直接下载正版限免,一键升级正版应用,下载速度高于iTunes五倍。提供IOS全固件下载与SHSH管理,全面适用于iPhone、iPad、iTouch,让软件、游戏、音频、壁纸的管理更全面、更轻松、更快捷,掌上移动更精彩。 PP助手PC端全面适用于iOS6系统,为iPhone/iPad用户提供崭新功能“正版应用”,不用越狱更加不用注册Appstore,勿需跳转iTunes即可实现一键快速下载正版资源。手拿iPhone5无需越狱也能免费下载资源。 其优势特征: 1、完美支持IOS6系统,同步照片等媒体无需像其他工具要彻底关闭照片应用程序。 2、全面优化的UI设计 ,运行流畅,使管理手机文件 ,照片,音乐快速便捷。 3、支持P2SP下载核心,加速资源的下载速度,高速资源下载体验。 4、直接一键升级正版应用,在线直接下载正版限免,并高于iTunes五倍的速度下载速度。让用户彻底摆脱iTunes。 5、SHSH备份,刷机,设备文件管理,各种实用的工具,方便初级苹果用户,兼顾苹果高级用户的所想所需。 其他说明:越狱必备!完美苹果助手工具。 PP助手PC端1.0.6.2版本更新日志 1. 支持越狱后iOS6短信还原; 2. 增加越狱后设备注销、重启、关机的功能; 3. 实时日志增加导出和清空的功能; 4. 修正实时日志UI显示的问题; 5. 修正通讯录名称更改后列表不刷新的问题; 6. 修正文件管理双击文件夹路径错误的问题; 7. 修正垃圾清理功能导致PP助手无响应的问题; 8. 修正其他已知BUG。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