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way Sync

Allway Sync 是一个非常容易使用的 Windows 文件同步软件。

它可以在几个文件夹之间进行文件同步。同步方式有源文件夹同步和各向同步两种方式: 
一、源文件夹同步方式将以一个文件夹为基准,删除或覆盖其余文件夹与源文件相比较不相同的文件。 
二、各向同步方式则自动将更新的文件覆盖几个同步文件夹中的旧文件。软件带有一个小型数据库,监视每次更新后的文件状态。如果在一次同步之后,你删除了同步文件夹中某些文件,它在同步的时候将其它的几个文件夹的副本也删除,而不会将不需要的未删除文件重复拷贝到已更新的文件夹。由于软件自己会对文件进行删除和覆盖,它提供了使用回收站进行文件备份的措施,使用者可以在不慎执行错误的同步动作之后,从回收站将错误删除或覆盖的文件找回来(默认禁用该功能,请到软件选项处激活相应设置)。

此外,该软件还具有自动同步功能,可以在指定的条件下自动执行同步任务。 
该软件还可以通过指定文件筛选列表,过滤一些不希望同步的文件或文件夹。

如果您要同步的文件大小和数量不是很多,这个软件是免费的,您可以一直使用下去。如果您要同步的文件和数量太多,而且经常需要进行同步,那么可能就会超过它的使用许可,那您应该购买它的“专业版”使用许可,才能进行频繁的大量文件同步操作,主程序路径Bin\syncappw.exe。

主程序路径Bin\syncappw.ex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Allway Sync 是一个非常容易使用的 Windows 文件同步软件。 它可以在几个文件夹之间进行文件同步。 同步方式有源文件夹同步和各向同步两种方式: 一、源文件夹同步方式将以一个文件夹为基准,删除或覆盖其余文件夹与源文件相比较不相同的文件。 二、各向同步方式则自动将更新的文件覆盖几个同步文件夹中的旧文件。软件带有一个小型数据库,监视每次更新后的文件状态。如果在一次同步之后,你删除了同步文件夹中某些文件,它在同步的时候将其它的几个文件夹的副本也删除,而不会将不需要的未删除文件重复拷贝到已更新的文件夹。 三、由于软件自己会对文件进行删除和覆盖,它提供了使用回收站或其他文件夹备份文件的措施,使用者在不慎执行错误的同步动作之后,可从备份文件夹恢复错误删除或覆盖的文件(默认禁用该功能,请到软件选项处激活相应设置)。 对个人是免费的但是有一些功能限制。这个版本已激活请大家按下面的上步骤去激活专业版功能。 1、先安装 allwaysync-10-5-8.exe 2、然后利用 USVXP-DB1C-D70F-9C6A-1FD1 先来激话专业版功能。 3、然后再安装 allwaysync-11-1-24.exe 这是目前官方的最新版本,您也可以到官方网站上看看还有没有比这个更新的版本。 激活步骤,请严格按照此步骤激活,否则可能存在问题
Allway Sync主要特点:1、易于使用的图形界面。   2、进行真正的双向和n - way文件和文件夹同步,忘了备份和恢复程序。   3、文件的修改和删除进行跟踪在本地数据库。因此,荃威同步知道您的文件的真实历史 - 没有不必要的质疑。   4、生成一个文件夹之间的同步差异的全面报告。   5、同步文件夹以及Allway Sync步检测时,从文件夹中删除一个设备,并删除任何其他相应的同步锁定为目标。   6、我们的创新,专有的算法不依赖于系统时钟或网络连接的质量的准确性。因此,荃威同步有助于防止数据丢失。   7、支持几乎所有的文件系统(FAT, NTFS, SAMBA, Netware, X-Drive, CDFS, UDF,还有更多)。   8、可安装在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U盘,外置硬盘或一个U3功能的设备(见详情)。   9、达到超过两个文件夹同步。   10、在网络上同步您的桌面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数据。   11、一个好方法来备份和恢复文件,如果您运行Allway Sync单向模式。   12、指定的任何文件夹(多职位)规定的数量无关synchronizarion参数。   13、文件从一台计算机传输到另一个使用一个中间移动驱动器。   14、或者只是一个可移动的同步与设备(U盘,闪存驱动器,的cdrw,邮编),这样你总是有你的数据。   15、灵活的配置和定制。   16、支持任意大小的文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