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phere

WebSphere的文档

Web 上的文档

要获取提供了所有支持语言的整个文档集,请参阅:

http://www.ibm.com/software/webservers/appserv/infocenter.html

当您进入此 Web 页面时,可在线浏览信息中心,或将它下载到您的机器上。

在信息中心中,您会找到下列信息:

发行说明

此文档包括问题描述和解决方法,以及产品限制。在开始产品安装之前,请阅读此文件。发行说明的最新版本在产品 Web 站点上。

“欢迎”页面

“欢迎”页面突出显示了所有用户特别关注的信息(包括从版本 3.5 迁移到版本 4.0,以及用于通过教程和代码样本的“边干边学”的实践指示。)

步进式安装文档

此安装文档为安装和配置此产品提供了说明性、步进式的帮助。每个 PDF 文档涉及到不同的操作系统和数据库组合,如在安装有 IBM DB2 数据库的 Windows NT 上安装此产品。

内容更深入的文档

这些主题包括编程、安全性、管理、迁移和多机器环境(不适用于高级单服务器版)。

帮助文件更新

与此产品一起安装的帮助文件已更新版本在信息中心中提供。各种界面的帮助主题按管理部分下面的对象类型(如“Web 模块”)组织。特别地,请参阅章节 6.7

17 WebSphereSQLServer
1.7.1使用Merant Driver

1.安装sql server 2000;完毕后安装sql server 2000 sp2

(注:我没有安装sql server 2000 SP2,安装merant driver的时候,它提示我要MDACMicrosoft Data Access Component,我又下载了一个MDAC2.6)

2. 安装Merant SequeLink Server 5.1 (这是装在SQLServer的那台机器上的),命令行下输入setup /vIPE=NO”,按提示直至安装完毕

OEM/Serial Number的时候, 敲入1111,但是敲入1111似乎是evaluation,只能用一个月,server上可以用到2002.8.10

3.配置DataSource

我作了如下填写:

JDBC 驱动程序(Microsoft SQLServer via Merant SequeLink JDBC Driver

服务器类路径:${WAS_ROOT}/lib/sljc.jar;${WAS_ROOT}/lib/sljcx.jar

(后来程序又说WAS4.01带这两个jar文件和Merant SequeLink Server5.1不匹配,IBM老是出这样的问题,我用eFix PQ62295 Updatesequelink.zip的两个jar文件取代才解决了问题,但还是有中文问题)

但是程序告诉我找不到文件,一发狠,就把这两个文件拷到WAS所带的JDKext目录中去,结果 javax.sql.DataSource又找不到,只能把j2ee.jar也拷到WAS所带的JDKext目录中去,OK。(有待改进

com.merant.sequelink.jdbc.SequeLinkDriver.class

Jdbc:sequelink//hostname:19996

总结:Merant似乎已经放弃了JDBC Driver这一块,已有另一个新的公司在作这个产品(http://www.datadirect-technologies.com/

IBM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在eFix PQ62295 Update中提供了它自己的JDBC Drive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