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高官暗示不会插手黑莓的任何战略选择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加拿大工业部长詹姆斯·穆尔周三表示,加政府正密切关注黑莓公司包括出售在内的战略选择,但不会该公司事务发表意见。穆尔此番言论暗示了加政府或不插手黑莓的未来。

虽然贵为昔日智能机行业先驱,但黑莓近年来市场份额一直被苹果iPhone和Android手机吞噬,导致其深陷亏损泥沼。上周,该公司宣布正权衡战略选择,其中就包括出售公司。

黑莓今年年初终于推出跳票已久的黑莓10产品,但销量却不尽如人意。穆尔对此表示,黑莓Q10和Z10机型未能热销很不幸。

我知道黑莓面临着挑战,他们内部正以最符合自身利益的方式调整。对此我只能说,希望他们一切安好,我们会密切关注黑莓局势,穆尔说。

不过,在提及海外买家竞购黑莓是否会引来加政府机构安全监管问题,摩尔拒绝置评。在被问及加政府是否希望黑莓仍驻守加拿大,穆尔表示:我们希望黑莓能做的更好,继续聘用加拿大居民,继续推出具有创新性的技术和平台,我们会密切关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