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套路送 Java 程序员必看书籍二十本!

这已经是年后工作的第二周了,不知道大家的工作状态恢复到了百分之多少。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很多人都提前制定了了自己的2019年计划,在大多数读者的年度计划中,看书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目标。


读书是最实惠有效的学习方式之一,选择读好书可以在知识学习上事半功倍,那么这么多书如何选择也是一个问题。


为了帮助大家落实读书、读好书这个目标,计划每月联合出版社给大家组织一次送书活动。赠送的书籍都由我精心帮大家筛选,本次送出的书籍覆盖 Java 、架构、机器学习三个领域,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另外本次送书不集赞不转发无套路送书二十本!


感谢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的赠书,以下为本次送出的书籍,获奖者可以任意选择一本。


Effective Java中文版(原书第3版)

 

640?wx_fmt=png

作者:[美] 约书亚·布洛克 (Joshua Bloch)著 

译者:俞黎敏 译


Java之父James Gosling鼎力推荐、Jolt获奖作品全新升级,针对Java 7、8、9全面更新,Java程序员必备参考书


包含大量完整的示例代码和透彻的技术分析,通过90条经验法则,探索新的设计模式和语言习惯用法,帮助读者更加有效地使用Java编程语言及其基本类库


Java 机器学习

 

640?wx_fmt=png

作者:(美)乌黛·卡马特(Uday Kamath)克里希纳·肖佩拉(Krishna Choppella)著 

译者:陈瑶 陈峰 刘江一 等译


本书基于Java全面、系统阐述机器学习技术、工具及实践,既涵盖分类、聚类、降维、离群值检测、半监督学习和主动学习等机器学习中的经典技术,又介绍了近期高深的主题,包括流数据学习、深度学习,以及大数据学习的挑战,包含丰富的案例研究,可以帮助你快速掌握各种实用机器学习技术、工具和方法,高效解决手头业务问题。


Java核心技术 卷I:基础知识(原书第10版)

 

640?wx_fmt=png

作者:(美)凯 S.霍斯特曼(Cay S. Horstmann)著

译者:周立新 陈波 叶乃文 邝劲筠 杜永萍 译


Java 领域最有影响力和价值的著作之一,与《Java编程思想》齐名,10余年全球畅销不衰,广受好评。

根据Java SE 8全面更新,系统全面讲解Java语言的核心概念、语法、重要特性和开发方法,包含大量案例,实践性强


架构即未来:现代企业可扩展的Web架构、流程和组织 (原书第2版)

 

640?wx_fmt=png

作者:(美)马丁 L. 阿伯特(Martin L. Abbott) 迈克尔 T. 费舍尔(Michael T. Fisher) 著

译者:陈斌 译


1.世界互联网技术和管理引领者经典著作最新版,易宝支付CTO倾情翻译,著译双馨 。

2.深入讨论人员能力、组织形态、流程和软件系统架构对业务扩展性的影响,并提出面向高速发展的业务进行组织与架构转型的参考模型和路线图


架构真经:互联网技术架构的设计原则(原书第2版)

 

640?wx_fmt=png

作者:(美)马丁 L. 阿伯特(Martin L. Abbott) 迈克尔 T. 费舍尔(Michael T. Fisher) 著

译者:陈斌 译


《架构即未来》姊妹篇,系统阐释50条支持企业高速增长的有效而且易用的架构原则;唐彬、向江旭、段念、吴华鹏、张瑞海、韩军、程炳皓、张云泉、李大学、霍泰稳联袂力荐


友情提示:凡是重冲印了 N 多遍的书籍,就代表了销量很好,也从另一方面反映了书的质量。


送书规则:


在本文章下面留言说出你的故事,留言被精选的小伙伴都有机会获得赠书!我会在所有精选留言中随机挑选二十名朋友赠书。


当然,我的老铁读者将有更大概率获得赠书,比如加入了我的知识星球,积极留言、经常赞赏(一分也是爱)。


以后类似的活动都会按照上面的规则来进行。


福利还没完哦~

又到新春开学季!


近期当当网计算机图书每满100减50!如果你喜欢的书籍没有在以上的书单中,也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来购买,可以在半价的基础上再进行优惠,好机会不容错过。


640?wx_fmt=png


当当网联合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图书特意为【纯洁的微笑】用户申请了一批“满200减30”的优惠码,可与“满100减50”活动叠加使用!


优惠码:【P2JRBJ】(仅限小程序使用)

数  量:1000

满减优惠时间:2.20-2.26    优惠码使用时间:2.20-2.26


使用说明:

·优惠码限全场自营图书使用,满减仅限部分【计算机/网络】品。

·30元优惠码可与满减叠加使用!即下单先享受满每满100 减50优惠后,订单满200元仍可用优惠码再减30元。叠加后相当于满400减230元。


本活动满减与礼券均不支持团购,同一账号、同一地址、同一手机号、同一IP反复购买本活动商品,当当有权取消订单,终结交易。


友情提示:赞赏留言好看一条龙概率会更高。


-END-

纯洁的微笑

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


640?wx_fmt=jpeg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