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控制视频如何实现

   在动态公网IP环境下,通过动态域名解析可以实现外网远程控制内网视频。在无公网环境下,可以使用端口映射转发应用实现外网远程控制内网视频。类似应用有花生壳、nat123、金万维等。

1、注册帐号后,域名并登陆嵌入式服务。登陆路由器,在动态DNS里面输入我们刚注册的帐号和密码,并启用动态DNS,点击登陆。登陆成功后,会直接显示目前帐号的花生壳服务级别和能够得到花生壳解析服务的域名,绑定当前的公网IP。搭建你的监控系统。

2、将录像机接电源并连接路由器,通过硬盘录像机的默认管理地址进行登陆管理设置。登陆成功后,双击左边摄像头列表当中的摄像头,可以看到一个监控的页面,就证明这个录像机已经正常在本地工作了。接下来,我们要对录像机进行网络上的配置。

3、端口映射,需要从路由器将录像机要用到的808000端口映射。保存好可以看到已经映射好的端口,已经生效了,端口映射完成。

4、验证服务是否可以访问。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里面输入动态域名。需要安装一个控件,这个是我们必须要安装的,点击提示按左键进行安装。然后会得到浏览器的一个提示,我们需要点击安装,才能够进行视频监控。安装视频控件成功后,我们可以看到令人期待的视频录像机登陆窗口。

 

如果遇到服务商屏蔽了808000端口只需要在硬盘录像机的服务器参数里面修改端口号和HTTP端口号为另外可以正常使用的端口,然后在路由器里面重新对这些端口进行端口映射就可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WebRTC是一种用于实时通信的开放标准。它可以在Web浏览器之间建立点对点的连接,实现音频、视频和数据的传输。利用WebRTC技术,我们可以实现远程控制。 在远程控制中,一台设备可以控制另一台设备,这两台设备可以是手机、电脑或其他互联网连接的设备。通过WebRTC,远程设备可以在另一台设备上显示自己的屏幕,同时还可以控制另一台设备的输入设备,例如鼠标和键盘。 实现远程控制的过程如下:首先,需要建立两台设备之间的WebRTC连接。设备之间会进行信令交换,以建立连接。一旦连接建立成功,远程设备可以共享自己的屏幕内容,通常是通过捕捉并传输屏幕的图像。另一台设备接收到远程设备传输的图像后,将其显示在屏幕上。 同时,远程设备还可以传输鼠标和键盘的输入事件。这些事件通过WebRTC连接发送到另一台设备,并在那里被解析和执行。这样,远程设备就可以通过发送鼠标移动、点击和键盘输入等事件来实现对另一台设备的控制。 WebRTC的实现远程控制功能有很多优势。首先,它是基于Web技术的开放标准,可以在不同的平台上使用,例如Windows、Mac、Android等。其次,WebRTC提供了高质量的音视频传输,使远程通信更加流畅和真实。此外,WebRTC还具有实时性和低延迟的特点,可以实现快速响应的远程控制体验。 综上所述,通过WebRTC实现远程控制可以使设备之间实现高质量、实时、低延迟的通信,使得远程控制更加便捷和可靠。这种技术在远程办公、远程教育、技术支持等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