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cation with the underlying transaction manager has failed

与基础事务管理器的通信失败

排除步驟:

1.檢查MS DTC 設置。【控制面板->性能和维护->管理工具->組件服務->計算機->我的電腦->屬性->MS- DTC 選項卡->安全性配置】

  正確設置如圖檔:【english版】

【中文版】

 

2. 檢查防火墻是否對MS DTC作了例外處理。(注:特例中添加msdtc.exe)

3.檢查是否作了 host映射。

   a.  在App Server 上ping DB Server IP ,  如果ping不通不行,

 

   b.  在DB  Server 上ping  App Server IP,不通亦不行。

 

   c.  用記事本打開App和DB Server上的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文件,并在“127.0.0.1       localhost ”之後分別作如下對應映射處理:

      App SERVER 的host文件做如下映射: eg: 192.168.7.50 DB-Server[DB Server name].

      DB  SERVER  的host文件做如下映射: eg: 192.168.7.59 App-Server[App Server name].

 

d.   重複 a、b步驟測試,ping得通,一般都可以解決問題;ping不通的話,接下來處理:

      複製App和DB Server上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lmhosts.sam文件,并創建一份復件,去除後綴.sam重命名為lmhost文件,用記事本打開,

并作和c 一樣的映射處理,下個 nbtstat –R 命令行。

      然後重複a、b步驟測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