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福利月】因你存在,与我同行

2015 年 10 月 30 日

我们用简单的几行文字

开启了这场与开发者们的对话

正式与大家见面

我们一起见证过 Google 的 18 周年

也在大家的支持中达成了 30 万粉丝的里程碑

而今,Google 的 25 周年之际

也恰逢账号与开发者们携手走过的第八年

我们感叹时光,更感谢陪伴

开发者资料包大放送

助力成长

知其所需,对之能应。作为开发者们获取一手信息的载体,帮助大家取得实质性的进步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我们希望 "谷歌开发者" 能够成为连接开发者与谷歌的纽带,传递及时的更新资讯和最值得关注的谷歌开发者活动。近期新推出的【精选月刊】栏目承载了获取信息、表达观点、参与互动的功能,大家可以在这里获取当月看点,也可以畅所欲言,提出你的想法或建议,帮助我们逐步提升。

这个十月,我们希望在共同欢度的同时也能够带给开发者们知识的补给,你可以在 "谷歌开发者" 公众号后台私信我们,发送关键字 💬 "开发者资料包",获取我们整理的干货内容*,助力你的知识进阶。

*回复可能会延迟,发送关键字消息后请耐心等待哦

b51e8c70143964fab6825db647c4da3f.png

点滴资讯和多彩活动

一路相伴

简单回望:

Android 14 的发布,让移动设备的使用体验有了质的飞跃;

Google Play 的稳步向前,继续为全球范围内的用户提供高质量应用和游戏;

Flutter 3.3 的更新使得开发者在构建跨平台应用时拥有了更大的灵活性;

Google Cloud 则在云计算领域中持续展现其强大的实力;

WebAI 领域的新技术推动行业进步,引领着未来的发展方向。

技术也在丰富的开发者活动中更贴近每位开发者,缩短天马行空创新与脚踏实地开发的距离:在今年的 Google I/O 大会Google 开发者大会上,我们看到了众多创新技术的展示,也让大家亲身体验了这些技术为人们生活带来的变革。Google Cloud Next '23 则让全球的开发者有机会共享经验和知识,激发更多的创新思想。包括社区说谷歌开发者社区出海日谷歌出海创业加速器在内的丰富的社区项目,为开发者提供了深度学习和交流的平台,WTM 女性开发者大会也让女性开发者的光芒闪耀在技术领域的每个角落。今年的 DevFest 2023 也在 20+ 城市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以科技会友,共同探讨开发新技术和行业新动态,拓展人脉共同进步,期待你的加入。

隐藏彩蛋用户揭秘

互动不停

借助【开发者福利月】互动,我们很高兴能够让各位开发者在欢乐的氛围中收获成长,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积极参与,现在我们将公开隐藏彩蛋的获奖用户:

1

累计转发本月文章数量最多的前 3 名用户为*

水镜人生、那时刻、Frepble

2

本月单条留言收获点赞数量最高的用户为*

Universe

* 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后台统计

* 在文章《【开发者福利月】听说点开这篇文章,假期快乐可以延续哦~》中留言收获点赞量 17

*请以上获奖用户在后台私信我们您的收货信息

fe5d3cc3bea37b808275cbc21a1c9693.png

十月互动话题*

我们希望听到开发者们的真切诉求:你对账号目前内容是否满意?未来希望账号能够侧重提供哪方面的内容?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指引我们提供更加合适的内容,共同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交流平台。

*此互动即为十月【月刊】互动

时间不曾停滞

我们也将继续与开发者们携手同行

一起分享更多的知识

共创更多的价值


02c3872595e8e0d9d4fefb9490ce4f06.png

912cf7358d72a5498139f39e2dedef19.png

dd31500565bfcab518f23ae26143eb15.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