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回顾 | Google Play 线上训练营5月课程 I\/O 功能特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参加我们上周举行的 5 月线上训练营呢?我们在这次课程介绍了刚刚过去的 Google I/O 的许多全新功能,尤其针对其中 Google Play 管理中心的众多改版功能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分享。如果你错过了这次课程,没有关系!我们这里精心准备了课程视频以及简要回顾,欢迎大家和我们分享你对新功能的体验和感受。


五月课程: I/O 特辑 - 全新 Play 管理中心强大功能抢先看

class="video_iframe" data-vidtype="1" allowfullscreen frameborder="0" height="416" width="555" data-src="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vid=u05098ckfqb&width=500&height=375&auto=0">
直播时间 

2017 年 5 月 25 日 下午 4:00 - 5:00 


课程总结:

本次课程我们分享并且介绍了以下重点发布内容:


第一部分 I:重点全新功能分享

  • Instant Apps 免安装应用

  • Android Vitals

  • Google Play App Signing 应用签名

  • Release Dashboard 版本管理


第二部分 II:重要功能更新分享

  • Device Catalog 设备目录

  • User Acquisition 用戶获取报告

  • Pre-Launch Reports 发布前测试报告


6 月课程预告

课程时间:

6 月 30 日 (周五) 下午 3:30 - 4:30


课程内容:

在 6 月的课程中,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主题为 “如何优化你的用户留存提升 App 表现” 的免费在线课堂。我们将从多个角度分享如何维持您 App 生命力提升用户留存率等大家所关心的内容。请大家密切留意我们在近期发布的课程预告!


联系中文客服小组

如果大家对以上两个话题仍有疑问,我们欢迎大家通过点击下面的链接联络 Google Play 开发者服务中文小组,我们在北京时间上午 9 点到下午 5 点提供中文在线聊天以及邮件服务

(https://support.google.com/googleplay/android-developer/answer/7218994?hl=zh-Hans)


Google Play 开发者 FAQ

您还可以查看我们发布的《Android 兼容性 | Google Play 开发者 FAQ 特别版》,我们把收集到的一些开发者们提出关于 Android 不同版本使用各项功能时常见的兼容性问题汇总,并给予了相应的答案以及处理解决的最佳方案,希望它们可以帮您解决一些在处理 Android 性能以及兼容性时所遇到的疑惑。如果您有遇到其他问题,也欢迎您通过留言等方式反馈给我们。


推荐阅读:

触动时刻:移动应用成功秘诀(一)

Google Play 线上训练营4月课程总结(视频及要点回顾)

马上报名 | Google Play 线上训练营四月课程报名及三月课程总结

Play线上训练营: 中国开发者必知政策课程总结 (视频和学习资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