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祝每一位程序员:节日快乐!

遨游在代码的海洋里,我们期待用技术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希望用程序来帮助人们完成心中的目标,这种进化将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推动智慧文明向前。


而这一切的愿景,都离不开每一位程序员贡献的奇思妙想和你们写出的每一行精彩的代码。


编程是沟通人心和机器的精湛技艺,古老而神秘的二进制代码或许是引领每一位程序员入门的伙伴。1024 是 2 的 10 次方,这个在二进制的世界中极富美感的数字,因此被广大开发者认可,成为了今天庆祝的理由 —— 10 月 24 日,程序员节。我们在今天:祝所有程序员,节日快乐!


既然是为聪明的大脑们过节,那自然有为大家量身打造的祝福语和互动的好礼准备给大家!今天,我们就用 1024 为引子,给大家送上 4 段祝福,以及 4 个与开发者有关的小问题,答对全部问题的 5 位朋友将会收到我们准备的礼物。

640?wx_fmt=png

帮创意和用户互相发现,让愿景和市场拥抱彼此 —— Google Play 作为一个全球化的舞台,将会继续让大家的梦想远航。


互动问题 1:从今年 8 月开始,所有在 Google Play 新上线的应用和游戏都必须针对 API 等级多少进行开发?


640?wx_fmt=gif


640?wx_fmt=png

Android Studio、Play Console、Firebase、Kotlin、ARCore、TensorFlow、GDD、I/O……不论是完备的工具宝库,还是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我们一直都和大家在一起,并努力协助您消除自己与梦想之间的障碍。


互动问题 2:针对 Android 9 Pie 开发应用,需要使用 Android Studio 的哪个版本?


640?wx_fmt=gif


640?wx_fmt=png

2 个十年,绝不算短,但技术的发展却总让人感叹两个年代的远去有如白驹过隙。当人工智能已为我们撩开未来的神秘薄纱时,有谁还记得在当年 Google 曾是个有些 “拗口” 的名字?


互动问题 3:今年是 Google 创立多少周年?


640?wx_fmt=gif


640?wx_fmt=png

梦想不分国界,科技成就梦想。我们已经看到了不少中国开发者在全球的广阔舞台上大放异彩,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有更多的中国开发者扬帆出海,用你们的创新智慧来帮助和改善更多人的生活。Google 也将继续全方位地来助力你们航行安顺。


送分题:请说出至少一个您心仪的海外市场,并用一个关键词说明理由。


640?wx_fmt=gif


【互动及获奖规则】

过节,祝福和好礼起飞,我们就要一起 high!起!来!

  • 10 月 24日 周三 上午 9:00 开始,请在文章下方留言处回答本文包含的 4 个问题参与有奖互动。

  • 10 月 25 日 周四 上午 10:00 开始,我们将释放出前 30 条答对所有问题的留言,并且请大家对留言点赞。

  • 10 月 26 日 周五 上午 10:00 截止,这些留言中获得 “点赞” 数最高的 5 位朋友将会获得印有安卓公仔的文化衫一件


* 点赞数统计截止时间:2018 年 10 月 26 日上午 10:00。我们会私信联系获奖的朋友,请届时关注微信消息。


最后,再次祝大家 ——

640?wx_fmt=jpeg


640?wx_fmt=gif 点击屏末 |  | 只需 2 分钟帮我们完成活动反馈,您的声音对我们很重要


640?wx_fmt=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