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ared_Chen的博客

时光静好,岁月安然

  • 博客(1)
  • 资源 (1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实现最小二乘法求数据的斜率,相关系数,截距

详细的代码如下所示:static void LeastSquaresFitting(int nData[],int nLen,double &a,double &b,double &r){ double av_x,av_y; //声明变量 double L_xx,L_yy,L_xy; double *fData = new double[nLen]; //...

2018-09-06 08:00:33 8202

PDAL点云库官方文档

该文档是直接从PDAL官网上下载下来的。包括了PDAL库的相关介绍、代码例子等,可以快速的入门pdal库。

2020-11-19

LASlib(LASTools)读写las文件.txt

资源中主要使用LASTools(LASlib)对las文件进行读取和写入,亲测可用,欢迎下载测试。LASlib(LASTools)库的配置和编译可以查看博文:https://blog.csdn.net/jacken123456/article/details/105504709

2020-04-14

通过在Qt中调用cmd命令来执行sql数据库备份

该例子通过在Qt调用CMD命令来执行数据备份,亲测有效(仅在mysql中测试过)。https://blog.csdn.net/jacken123456/article/details/87971401

2019-02-27

C++实现贝叶斯分类器(包含测试数据)

代码用VS2010实现,有测试数据男性:MALE.txt;女性:FEMALE.txt;待测试数据:test2.txt;结果保存在result.txt中。 将人的身高(height)和体重(weight)作为分类特征,分为两组类别,男性(male)和女性(female)。现有一组男性的身高和体重的数据和女性的身高体重数据作为训练数据集训练出一个贝叶斯分类器。男性的数据保存在MALE.TXT,每行两个数x1,x2分别表示身高和体重。女性的数据类似。假设二者相关。

2018-08-03

人脸检测与跟踪

Matlab编写的实时检测单人脸和多人脸,压缩包内有GUI界面和检测用的视频。

2018-05-27

DirectShow实现视频的实时显示并抓图,可以设置视频参数

使用VS2013创建的工程,使用前需要安装并配置DirectShow环境。DirectShow实现视频的实时显示并抓图保存到本地。可以设置图像参数和视频格式。

2018-05-26

modbus协议中文版

MODBUS协议支持传统的RS-232、RS-422、RS-485和以太网设备。许多工业设备,包括PLC,DCS,智能仪表等都在使用Modbus协议作为他们之间的通讯标准。 Modbus 协议是应用于电子控制器上的一种通用语言。通过此协议,控制器相互之间、控制器经由网络(例如以太网)和其它设备之间可以通信。Modbus 协议定义了一个控制器能认识使用的消息结构,而不管它们是经过何种网络进行通信的。它描述了一控制器请求访问其它设备的过程,如何回应来自其它设备的请求,以及怎样侦测错误并记录。它制定了消息域格局和内容的公共格式。

2018-05-23

C#char图表-从SQLite中读取数据显示在dataGridView报表中并用char图表饼状图,柱状图,折线图等显示出来

压缩包内的源码是用VS2010写的,创建的是C# winform工程。从SQLite中读取数据显示在界面的dataGridView控件报表中并在右边用char图表绘制饼状图,柱状图,折线图等。

2018-05-23

水果识别以及成熟度的判定

包含两个Matlab的GUI程序,分别用来判定水果的类型以及水果的成熟度判定

2018-05-13

CommLib 一个封装完美的串口库,异步IO驱动

C++,串口通信,DLL,异步IO,可以自动识别需要串口号(不用手动点击打开串口),用于设备的自动识别中。

2018-05-1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