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骆昊的技术专栏

传道、授业、解惑,分享知识带来的快乐!

  • 博客(1)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TML5之FileReader的使用

HTML5定义了FileReader作为文件API的重要成员用于读取文件,根据W3C的定义,FileReader接口提供了读取文件的方法和包含读取结果的事件模型。FileReader的使用方式非常简单,可以按照如下步骤创建FileReader对象并调用其方法:1.检测浏览器对FileReader的支持if(window.FileReader) { var fr =

2013-05-23 22:46:06 146273 29

iOS为文本框定制二级键盘

代码演示了如何为UITextField(文本框)定制二级键盘,添加了键盘的展开和折叠功能。

2015-09-07

Objective-C委托的例子程序

一个演示如何使用Objective-C中协议和委托的例子程序,使用到了单例、观察者等设计模式。

2015-08-13

iOS应用简单例子(秒表)

一个非常简单的iOS应用的例子,讲解了UILabel和UIButton的使用。

2015-07-01

Java Web自定义MVC框架项目源代码

Java Web自定义MVC框架完整的项目文件,包括源代码和创建数据库的SQL语句,详细的讲解请参考http://blog.csdn.net/jackfrued/article/details/42774459

2015-04-13

JavaScript实现网页遮罩效果

用JavaScript实现的网页遮罩效果,使用了单例保障只创建唯一的遮罩,运用了JavaScript面向对象编程

2014-05-03

C#开发的记忆力测试游戏

用C#做的记忆力游戏,通过点击下图中的方块查看颜色,如果连续点中两个颜色相同的方块,则方块会消除掉。当所有方块被消除时,游戏结束。游戏时间越短排名越高。用到的C#知识包括:面向对象、索引器、二维数组、GDI+绘图、序列化、文件操作等。

2014-04-06

Spring3.x企业应用开发实战源代码

《Spring3.x企业应用开发实战》附带的源代码,这本书的经典不用多说了,国内的技术书籍很难有达到这种水准的,代码质量很好,基本接近企业开发的代码。

2014-01-06

互联网数据挖掘课件

很有价值的数据挖掘资料,包括数据仓库、聚类算法、PageRank等内容。

2014-01-04

嵌入式操作系统和uCOS工具

嵌入式操作系统的资料和实现系统uCOS。欢迎下载并阅读!

2014-01-04

软件测试与QA课件

国外著名高校软件工程专业软件测试与QA课程的课件

2014-01-04

人工神经网络讲义

西南交通大学著名教授、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靳蕃老师讲授人工神经网络课程的课件!

2014-01-04

Struts2面试总结2013版

2013年Java程序员面试Struts2必备知识点总结

2013-09-15

Spring面试总结2013

2013年的Spring面试总结,Java程序员面试必备知识点!

2013-09-15

Hibernate面试总结2013

最新的Hibernate面试总结,Java程序员面试需要准备的东西!

2013-09-15

数据结构-线性表

对于数据结构的初学者很有帮助的资料,所有代码都不是伪代码,而是可以运行的代码,包括C、C++、Java的实现。

2013-09-03

数据结构-树和二叉树

关于树和二叉树的一个课件,适用于数据结构初学者和选修数据结构课程的本科生

2013-08-21

jQuery讲义

一个关于jQuery的讲义,适合jQuery的初学者研读。

2013-08-21

C#办公用品管理系统视频

C#开发简单MIS系统的视频,适合初学者,视频内容包括建立数据库,在Visual Studio 2010中制作GUI,将数据绑定到控件等内容……

2012-04-23

正则表达式课件

同事做的一个简单的关于正则表达式讲解的PPT,初学者可以看看,了解正则表达式能做什么,JavaScript中对正则表达式提供了怎样的支持……

2012-04-11

深入JSP&Servlet;课件+代码

软件工程高级教师骆昊编写的JSP&Servlet;课件和代码 已经使用该课件在N多班教授学生 效果良好 适合初学者…

2012-03-28

C++知识点经典总结

无需太多说明,不管是学习还是考试,这个C++的总结对你肯定是有帮助的

2012-03-15

Introduction to Java Programming sixth Edition源程序

Y. Daniel Liang写的Introduction to Java Programming一书(中文名:Java语言程序设计)第6版的源代码,这本书非常经典,上面用大量生动的例子和简捷的语言讲述了Java程序设计语言,是不可多得的好书,全书的代码也堪称经典。

2009-0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