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as中更新web.xml不生效问题

现象:

    工程中修改web.xml后,部署到was中,发现不生效!

分析:

    通过搜索,was中工程的编译路径,可以看到文件web_merged.xml文件,该文件包含了web.xml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查询内容发现还是更新之前的配置信息,此时我们可以理解该为web_merged.xml文件是web.xml文件的缓存文件,这就导致在重新部署了web.xml文件后,项目实际使用的还是这个web_merged.xml文件里所配置的内容,即更新之前的web.xml。

解决方案:

方案一:

  1. 更新web.xml的同时,需要把修改的地方也同步更新到web_merged.xml文件中
  2. 把更新完的两个文件,复制到配置缓存目录下(config\cells\<cell_name>\applications\<ear_name>\deployments\<app_name>\<war_name>\WEB-INF)。
  3. 最后,你需要重启一下WAS服务。

方案二:

使用WAS的web控制台进行更新web.xml文件(登陆控制台,选择程序后点击“更新”,选择“替换或添加单个文件 ”,然后参考下图)。

WAS会自动把更改同步到web_merged.xml以及缓存目录下。(相当于WAS帮你进行了方法一的操作)

使用这个方法,你甚至都不需要重启WAS,也不需要重启应用。

应用程序--应用程序类型--WebSphere企业应用程序--选择程序(cmis.war)--更新

最后,在解决了该文件的缓存问题使用了最新的web.xml配置。 

 

  • 1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