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web 起步++

直接删文件是不负责任的,直接后果就是同一个Tomcat下挂载的其他新工程运行出现问题。

正确操作:① 停掉 tomcat

    ② Remove 掉tomcat与该工程的联系

    ③ 删掉工程 ,确保tomcat webapps 下没有该工程文件夹了,即可。


web service project 与 web project  不同

=====================================================

平时开发B/S的项目,都是web项目,很少用到web service。web service是另外一个概念,是基于XML的,SOA里经常用到。(SOA , 面向服务)
web service翻译为web服务
如果说概念很难说清楚,我就用网上的一个例子
现在很多网站都有天气预报的功能,这个功能的实现就用到了web service.
气象服务提供者提供web service用户jar包,应用者在项目中导入该jar包,并应用里面的远程接口来调用web service服务器里的方法来获得数据,其原理和EJB差不多. 这个比EJB后出,当然比EJB更好,优点在于可跨语言性,提供者和应用者用不同的语言也可以应用该技术.我知道的支持语言有java,c#,c++,vb

================================================来源

web service 就是云服务
web project 就是只使用自己服务器上的资源
web service project 可以请求其他服务器上的资源,这样自己的服务器负担就小了,功能也显得多了,自己的服务器就可以专心做自己的一小部分主攻的事,就相当于请人为自己做不可少又不中心的事,而且请专业的服务器为自己做也比自己做效果好

================================================

浏览器_(http请求)→服务器(Tomcat)_解析出浏览器想要的清单→创建servlet对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