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学习——android text 属性大全

android:autoLink设置是否当文本为URL链接/email/电话号码/map时,文本显示为可点击的链接。可选值(none/web/email/phone/map/all) 

  android:autoText如果设置,将自动执行输入值的拼写纠正。此处无效果,在显示输入法并输入的时候起作用。 
  android:bufferType指定getText()方式取得的文本类别。选项editable 类似于StringBuilder可追加字符, 

  也就是说getText后可调用append方法设置文本内容。spannable 则可在给定的字符区域使用样式,参见这里1、这里2。 

  android:capitalize设置英文字母大写类型。此处无效果,需要弹出输入法才能看得到,参见EditView此属性说明。 

  android:cursorVisible设定光标为显示/隐藏,默认显示。 

  android:digits设置允许输入哪些字符。如“1234567890.+-*/% ()” 

  android:drawableBottom在text的下方输出一个drawable,如图片。如果指定一个颜色的话会把text的背景设为该颜色,并且同时和background使用时覆盖后者。 

  android:drawableLeft在text的左边输出一个drawable,如图片。 

  android:drawablePadding设置text与drawable(图片)的间隔,与dr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