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司ASP.NET内部面试笔试题库 附答案

1、你为testking公司的内部网创建一个ASP.net的应用程序,公司所有用户都使用IE浏览器。一个名为UserAccount.aspx的页面包含了几个需要回传到服务器来响应事件的控件。这些控件的事件都需要访问一个数据库。每次UserAccount.aspx页面执行回传,在页面重刷新时都有一段时间,在这时间内浏览器窗口处于空白状态。控件在回传前获得焦点,在页面重刷新后失去焦点。这种情况导致了一些用户数据条目的混乱和不完整。你必须更改UserAccount.aspx页面来阻止浏览器窗口在回传后变为空白,并且在事件处理完成后保持正确的控制焦点。你必须尽量减少配置来完成这项任务,你应该怎么做?(C)
A、添加下面的属性到执行回传控件的HTML代码中:RunAt=”client”;
B、添加下面的属性到执行回传控件的HTML代码中:EnableViewState=”True”;
C、添加下面的属性到UserAccount.aspx的Page指令中:SmartNavigation=”True”;
D、添加下面的属性到UserAccount.aspx的OutputCache指令中:Location=”client”;
2、你是一家图书公司的WEB程序员,你在名为TKBookTopics.ascx的文件中定义了一个名为TkbookTopics的用户控件。该控件的作用是在作者识别码文件的基础上列表显示图书主题。作者识别码文件名为AuthorProfile,存储在TkbookTopics的公共属性中。你创建了一个名为AuthorPage.aspx的页面,该页面中包含TkbookTopics用户控件。AuthorPage.aspx的页面在使用HTTP-Get请求打开时用到二个参数,这二个参数分别是publisherID和authorProfileID。AuthorProfileID的值就是作者识别码。你想为TkbookTopics用户控件打开输出缓存,你还必须确保使用作者身份识别码来控制缓存,你应该怎么做?(D)
A、添加下面的内容到AuthorPage.aspx页的OutputCache指令中:
 VaryByParam = “TkBookTopics.AuthorProfile”
B、添加下面的内容到AuthorPage.aspx页的OutputCache指令中:
 VaryByControl=”TkBookTopics.AuthorProfile”
C、添加下面的内容到TKBookTopics.ascx页的OutputCache指令中:
 VaryByControl=”none”
D、添加下面的内容到TKBookTopics.ascx页的OutputCache指令中:
 VaryByControl=”authorProfileID”
3、你正在维护一个名为TestKingSalesForecast的ASP.net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是用C#编写的。该程序包含一个属于Sales命名空间下的页面FirstQuarter.aspx。你发现其他的开发人员由于不注意删除了FirstQuarter.aspx的Page指令。你必须创建一个新的Page指令给FirstQuarter.aspx页使其能正常的工作。下面那个指令你应该使用。(C)
A. <%@Page Language=”c#” Codebehind=”FirstQuarter.aspx.cs” Inherits=”FirstQuarter”%>
B. <%@Page Language=”c#” Codebehind=”FirstQuarter.aspx.cs” ClassName=”Sales.FirstQuarter”%>
C. <%@Page Language=”c#” Codebehind=”FirstQuarter.aspx.cs” Inherits=”Sales.FirstQuarter”%>
D. <%@Page Language=”c#” Codebehind=”FirstQuarter.aspx.cs” ClassName=”Sales.FirstQuarter” Inherits=”Sales.FirstQuarter”%>
由于文档内有很多图片,请follow此链接到论坛下载word文档完整版
http://bbs.mianwww.com/viewthread.php?tid=473&extra=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