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Runner输出函数与产生随机数


LoadRunner中lr_output_message和lr_log_message

(1)在vgen中,我们必须写输出函数输出信息,将我们所想要了解的信息用函数输出,主要有这么几个函数输出信息: lr_output_message,lr_error_message,lr_log_message。这些函数请参阅help-->function reference.
其次,我们要在runtime settings中设置,勾选always send messages,具体的做法是:runtime settings--->log-->always send messages,这样我们才能写出Log,在我们的脚本所在的文件夹中,有两个文件很重要, mdrv.log.txt和output.txt文件,lr_log_message只会把信息输到mdrv.log文件中,而lr_output_message则会写进以上两个文件。
(2)在controller中,很多朋友都会想知道多次迭代,参数是否正确的导入了呢,我们依旧查看log,我们在执行结束后,查看结果目录的Log文件夹,如果是负载生成器运行的话,则在tmp目录。不过,还想提醒朋友们,在controller 我们也要设置runtime settings才行,而且每个用户组的runtime settings,设置的方法是:在controller的design标签页中,右下角的部分有runtime settings按钮,我们点击它,设置的方法与在vgen中一样的



loadRunner产生随机数
代码如下:


Action()
{
int a;
a=rand()%(892-2655);
lr_save_int(a,"id")+2015;
lr_output_message(lr_eval_string("{id}"));  //返回参数值,输出结果信息
return 0;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