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后端实习生刚进入公司一般会安排做什么?

新人进公司首先给你配置个人有邮箱和ip,clone代码让你熟悉大概有一周左右。再在此之间,可能会有你的同事或者组长来给你大致讲一下项目的模块,架构,数据库,有的 公司让你看,不懂的让你去问他。针对于刚毕业的,还没有相关经验的可能会有所不同,你能力好的话可能过两天直接给你安排一些小需求进行做了,边做边熟悉,毕竟我经经常对于我招过来的小弟因能力的不同进行分工。根据各个公司的项目情况不同,做的工作也不太一样。不同的公司有自己的文化和特色,大公司和小公司也会不同,一般正常的公司有一些的入职流程熟悉公

2020-09-23 15:13:07 11218 9

转载 学java开发,用什么样配置的电脑好?

如何选择一台适合Java开发的电脑这个问题是很多初学者刚开始都会问的问题,也会去搜索一些相关的推荐答案先说说我的电脑配置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10 专业版 (64位)CPU (英特尔)Intel(R) Core(TM) i5-10400 CPU @ 2.90GHz(2904 MHz)主板 七彩虹 CVN B460M GAMING PRO内存 32.00 GB ( 2667 MHz)主硬盘 500 GB (Samsung SSD 970 EVO Pl

2020-09-17 14:15:45 12827 2

转载 JAVA的JDK在哪里下载,如何下载?

一:jdk的下载和安装1、可以到官网去 下载,是开源的下载地址: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vase/ downloads/jdk8-downloads- 2133151.html如果你的电脑是64为操作系统下载:“ jdk-8u25 1-windows-x64.exe”, 如”果是32位系统下载“jdk-8u251-windows-i586.exe2、安装(很简单的)●双击安装程序,一直下一步(不需要修改安装目录路径)出现如下界面

2020-09-02 17:20:38 13523 2

转载 Java后端开发要到什么水平才算合格?

一、后端开发基础知识掌握如何?作为应届生,想要找-份后端开发的工作,那在去找工作前,你应该先对自身的能力进行- -次评估。首先,你要回想一下自己的专业基础知识掌握得如何?就拿javase举个例子,在javase中最 重要的就是面向对象的理解,多线程的使用,反射的理解,数据结构的使用等,对于我上述所提到的这些,题主是否都理解、掌握了呢?作为应届毕业生,可能企业不会期望你进到公司就可以做项目,但是一些后端开发所会涉及的基础知识肯定是需要你具备的。因此对自身的能力进行评估,不但可以帮助你进行查漏

2020-09-30 14:35:03 1712

转载 最受程序员推荐的Java必读书单

书籍绝对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方式,将它们和文章、教程和视频结合使用,你一定会有一个事半功倍的效果Java是最重要的编程语言之一,关于Java编程的书籍并不少见,不仅有关于各种Java概念概述,还有更深入的具体到各个Java主题内容的书籍。近日,http://hackr.io编程社区,评选出11本优秀的Java书籍来帮助读者学习Java。1、《Java核心技术·卷 I》这一本Java参考书,它详细解释了Java核心的各种特性,包括异常处理、接口和lambda表达式。这本书的主要亮点在于内容详实,语言

2020-09-29 18:12:00 1066

转载 有哪些适合新手的练手Java项目?含Java项目源码

源码下载(实例一):jsp开发完整的博研图书馆后台管理系统,不使用框架开发的,太完美了源码下载(实例二):javaWeb图书馆管理系统源码mysql版本源码下载(实例三)GitHub - uboger/LibraryManager: JAVA GUI 图书馆管理系统源码下载(实例四):java swing开发企业人事管理系统源代码下载源码下载(实例一):java swing开发网络聊天室群聊系统,基于java多线程socket编程源码下载(实例二):java swing开发大猫聊天室源码..

2020-09-29 16:11:57 807

转载 Java自学路线详细总结,初学者必看哦!

Java基础做java开发,java基础是最需要下功夫的一项。在校招时最注重的就是基础,拿不出像样的项目没关系,但是基础万万不可不牢固。想要基础扎实,看书沉淀是必须的,有一些编程基础的同学推荐阅读《JAVA核心技术 卷1》,可以跳过图形程序设计、事件处理、Swing、applet以及部分日志章节,如果比较吃力也可以先跳过多线程章节。 看完一本书,一定要多加练习去理解和吸收。科班的同学可以用java写实验,写的同时一定要多多运用学到的特性。练习阶段各种设计模式套上去用,不要怕笨重,即使是滥用特性和设

2020-09-29 15:58:55 478

转载 Java到底好不好学

Java到底好不好学答案是:不难学。很多人都以为编程是个很高深的东西,其实不然,真正学习了你会发现编程比你高中学的数理化要简单的多。说它不难呢,如果学深入了,还算有很多东西要学习,比如你学Java,后面可能要了解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等底层知识,当然这些知识只要用心去了解,还是我们一般人都可以理解的。Java学习途径说到一门知识或技能好不好用,学习途径是很重要的,如果没有学习途径,有的时候一个很简单的知识都要花很久搞明白。我们是踩在巨人的肩上的,老一辈人给我留下了很多宝贵知识以及经验,..

2020-09-28 14:47:04 5358

转载 【程序员面试必备】红黑树详细图解

红黑树(Red Black Tree)是一种自平衡的二叉搜索树(Self-balancing Binary Search Tree)。以前也叫做平衡二叉 B 树(Symmetric Binary B-tree)。预备知识树的知识框架结构如下图所示:平衡二叉搜索树平衡二叉搜索树(Balanced Binary Search Tree),英文简称 BBST。经典常见的平衡二叉搜索树是 AVL 树和红黑树。①二叉搜索树二叉搜索树(Binary Search Tr...

2020-09-28 14:18:22 153

转载 计算机基础知识对程序员来说重要吗?

当要实现一个需求时,各人的目标有所不同。普通程序员1.能跑。具经验的程序员1.能跑。2.代码符合规范。3.设计需要可扩展。4.设计需要可测试,用单元测试保证基本没bug。理想的程序员1.能跑。2.代码符合规范。使用工具确保符合规范。3.设计需要可扩展。确保设计能令某些情况下没用到的部分不会做成额外的性能开销。4.设计需要可测试,用单元测试保证基本没bug。使用帮助验证正确性的工具。5.找出各种解决方案的时间复杂度和空间复杂度。过程可能需要查找文献及做组合等工

2020-09-27 16:03:22 500

转载 IT编程Java到底该不该去培训?还是自学呢

自学了一段时间Java,真的很难把知识系统化,不会的技术点,又没有人引导,只能死啃,一般人真的学不来,有没有想过了解一下报班学习呢?报班的话,是不是学习效率会高很多?首先,我会从几个角度给大家一 一说明:Java真的不适合自学吗? 什么人适合自学Java? Java自学应当注意什么? Java自学的整体思路。 给自学者的一些建议。Java真的不适合自学吗?Java绝对是一般人就可以自己学习的语言,而且学习资源非常多,社区人数非常多。为什么很多人会觉得Java难学?任何程序...

2020-09-25 15:35:02 415

转载 初学者学习哪种编程语言比较适合呢?

本文分析了2020年最热门的十种语言,总有一种适合你。你可以结合介绍挑选适合自己的,也可以直接翻到末尾看我针对不同情况的推荐。编程语言排行榜TIOBE最近公布了2020年的新表单:Java和C依旧稳居一二,python则重回第三。除此之外,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R语言挤掉了本属于前十的Assembly language。为什么是他们从2500余种编程语言中脱颖而出?接下来我就对比介绍下这十种语言优劣性,并从下面几个方面对他们做一个评级:1.易学指数:根据初学者首次学习此语言「入门

2020-09-25 14:03:18 8340

转载 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怎样学习才能把编程学精通啊?

程序员的简历,大多会有一个部分,叫“专业技能”(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吃饭的家伙),其中一二三四列出来自己的技术所长,这就涉及一些用词,如常见的“精通”、“掌握”、“熟悉”、“了解”等等。事实上,精通、掌握、熟悉其实都是很主观的词,每个人的理解都不一样。你可能觉得会写个 Hello World 就是精通 c++,面试官需要你深入研究过编译器。你可能觉得研究过某第三方框架源码就是精通 Spring Boot,面试官需要你自己造轮子。这种理解的误差往往会导致一场不友好的面试。初出茅庐的..

2020-09-24 10:47:46 175

转载 完全零基础小白,应该怎样学习编程呢?

学习编程的过程,大致如下:看书、看博客、学课程或者看视频等 模仿着书上或者博客的代码,进行复现,复现不重要,思考才是关键 ⚠️ 思考学习别人思路后,脱离书本和博客,完全自己实现功能 自己实现一些 DEMO,看别人项目代码,与别人讨论,提升代码能力 在别人的框架和要求下,写代码实现业务 自己负责别人设计的模块的实现 独立设计业务模块并开发实现 负责大项目框架设计和拆分,带领别人进行开发 其他高阶的架构和管理工作,已经不仅仅是代码能力了而以下就是我个人总结出的六项重要诀窍。..

2020-09-24 10:40:50 2466 1

转载 Java和Python有什么区别,初学者学Java还是Python?

这里是我的一些总结,有些是参考别人的(在这里谢谢!!!)区别:1.Python比Java简单,学习成本低,开发效率高2.Java运行效率高于Python,尤其是纯Python开发的程序,效率极低3.Java相关资料多,尤其是中文资料4.Java版本比较稳定,Python2和3不兼容导致大量类库失效5.Java开发偏向于软件工程,团队协同,Python更适合小型开发6.Java偏向于商业开发,Python适合于数据分析7.Java是一种静态类型语言,Python是一种动态类型语言8.Ja

2020-09-23 13:51:50 338

转载 Java 和 .Net那个就业前景更好?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IT行业存在着巨大的人才缺口,同时毕业大学生也在面临着就业难的考验。于是越来越多的童鞋选择再培训以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其中java编程语言和.net呼声极高。那么到底学哪个呢?那我们就来了解下java和.net哪个更好找工作?他们的优势和劣势又如何?目前编程语言两大语言对垒就是:微软的.net和sun公司的java。其中Java用得广,.net属于微软一个重要平台,所以在一段时间内不会被淘汰。java编程语言的优劣势?1、Java语言是简单的。Java语言的语法与C语言和C++

2020-09-22 16:29:53 5300

转载 Java工程师需要掌握哪些知识和专业技能呢?

首先要了解什么是Java。Java是一种可以撰写跨平台应用软件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是由Sun Micro systems公司于1995年5月推出的面向Java程序设计语言和Java平台的总称(Java平台包括Java EE, Java ME, Java SE)。Java 技术具有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平台移植性和安全性,广泛应用于个人PC、数据中心、游戏控制台、科学超级计算机、移动电话和互联网,同时拥有全球最大的开发者专业社群。在全球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的产业环境下,Java更具备了显著优势和广阔前

2020-09-18 14:22:32 4948

转载 Java初学者怎么入门。在学习之前,这几个建议送给你!

先了解什么是Java的四个方面初学者先弄清这些Java的基本概念也是必不可少的,死记硬背肯定是不行的,重在理解,理解它们之间的区别与联系,分别有哪些应用。想想这些代码中用到了哪些知识点。不要一味地照着书本敲代码。而不去理解。1.Java编程语言,即语法。2.Java文件格式,即各种文件夹、文件的后缀。3.Java虚拟机(JVM),即处理.class文件的解释器。*4.Java应用程序接口(Java API)。初学者还需明白JAVA的三个技术平台的关系Java分为三..

2020-09-16 10:07:33 476

转载 零基础报学JAVA报个培训班学,怎么样?

01、你真的适合学Java吗?  很多人在选择提升自己的时候都有盲目跟风的心理,有的会觉得现在Java就业很好,我要学Java;有的觉得大数据赚钱多,我要学大数据...等等。对于培训机构来说,他们培训的课程很多,不管你想要学什么都能提供。不过本着为自己负责的态度,建议你在选择培训机构前,一定要考虑自己适不适合做这行,深远的打算非常重要。02、Java的学习有学历之分吗?  对于没有接触过计算机的低学历人群学习Java开发肯定是有难度的。试想你连最基本计算机应用都不会,更谈何Java编程呢?.

2020-09-16 09:56:10 569

转载 Java零基础学习4个阶段,基础到进阶,成功进入Java开发行业。

Java培训靠谱吗?能学到什么?很多人在学习Java前都会纠结究竟是自学还是报名参加培训班,自学与参加培训各有优劣,但对于想要快速学好Java并就业的人来说,报名参加培训班是最行之有效的方法。目前市面上Java培训机构众多,那么,Java培训靠谱吗?能学到些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吧。针对零基础的学员,分为四个阶段,让学员可以从基础到进阶,成功进入Java开发行业。第一阶段:Java 基础以及 Web 开发基础—小程序项目阶段,让学员可掌握Java 基本面向对象知识、Java 常用集合的使用

2020-09-10 16:51:19 510

转载 如何选择编程语言,确定最适合自己学习的编程语言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与其直接告诉你什么语言好找工作,不如让我教你如何确定最适合自己的语言。因为寥寥一句大三,没人能了解你具体的情况,随便给你指一门或者几门语言,很可能是在害你。甲之蜜糖,乙之砒霜的例子不是没有。那么,如何确定最适合自己的语言呢?大致思路就是一条:将所有选择摆在桌面上,将那些不适合自己的丢进垃圾桶。不要舍不得那些你够不着的高薪职业,拿不到手的年薪百万和拿得到手的年薪十万,我还是建议你选择后者。毕竟,能进你兜里得钱,才是属于你的。下面是具体的方法:1.罗列.

2020-09-10 09:53:39 660

转载 java和大数据哪个更有前途啊?零基础适合学哪个课程?

Java和大数据的关系∶java是计算机的一门编程语言;可以用来做很多工作,大数据开发属于其中一种;大数据属于互联网方向,就像现在建立在大数据基础上的AI方向一样,他两不是一个同类,但是属于包含和被包含的关系;java可以用来做大数据工作,大数据开发或者应用不必要用java,可以Python,Scala,go语言等。目前最火的大数据开发平台是Hadoop,而Hadoop则是采用java语言编写。一方面由于hadoop的历史原因,Hadoop的项目诞生于一个java高手;另一方面,也有Java跨.

2020-09-09 17:57:31 560

转载 计算机专业大一大二该怎样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2017,我研三,是忙碌的一年,从年初备战实习春招,年三十都在死磕JDK源码,三月份经历了阿里五次面试,四月顺利收到实习offer。然后五月怀着忐忑的心情开始了蚂蚁金服的实习。八月,又经历了两轮面试,总算拿到转正offer。到此为止,我总算可以尽情地享受最后的校园时光了。我的读研经历阿里是我读研阶段的一个重要目标,刚上研一的时候我便立下Flag,计划了读研三年要做的事情、要学的东西。翻翻我的博客,居然还能找到当时写的读研计划(想想时间过的真的好快呀)。阿里在我心中一直是技术者的朝圣地,聚集了一.

2020-09-08 16:45:46 859

转载 给新手程序员学习编程的六个建议(必看)

学习编程的过程,大致如下:看书、看博客、学课程或者看视频等 模仿着书上或者博客的代码,进行复现,复现不重要,思考才是关键 ⚠️ 思考学习别人思路后,脱离书本和博客,完全自己实现功能 自己实现一些 DEMO,看别人项目代码,与别人讨论,提升代码能力 在别人的框架和要求下,写代码实现业务 自己负责别人设计的模块的实现 独立设计业务模块并开发实现 负责大项目框架设计和拆分,带领别人进行开发 其他高阶的架构和管理工作,已经不仅仅是代码能力了而以下就是我个人总结出的六项重要诀窍。..

2020-09-07 15:38:08 1427 1

转载 在校大学生如何学习java提高自己?

如果你是在校的学生,或许还不知道如今社会中工作的竞争也多大,目前这个时代来讲,大学生毕业一定会面临失业,这里面的原因是“在校大学生并没有学到可以给公司创造价值的技能技术”,我们说现如今什么最值钱,就是“技术”。现在很多传统行业都不被年轻人所青睐,比如机电、电子、机械、建筑、会计这些专业,毕业之后只会去工厂,而现在的90后接触的都是信息化的东西,所以想发展互联网的会越来越多,现在本身就是互联网时代,互联网也是赚钱最快的,很多在校学生想通过在学校的时间想学好Java,但是很多同学无从下手,或者没有学习规划。

2020-09-04 16:01:32 721

转载 好用到爆的Java技巧(7年工作经验总结)

自2013年毕业后,今年已经是我工作的第7个年头了,总在做java相关的工作,终于有时间坐下来,写一篇关于java写法的一篇文章,来探讨一下如果你真的是一个java程序员,那你真的会写java吗?本文不是一个吹嘘的文章,不会讲很多高深的架构,相反,会讲解很多基础的问题和写法问题,如果读者自认为基础问题和写法问题都是不是问题,那请忽略这篇文章,节省出时间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一、开发工具不知道有多少“老”程序员还在使用 Eclipse,这些程序员们要不就是因循守旧,要不就是根本就不知道其他好.

2020-09-02 12:21:44 51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