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用web编程1

1分布式应用:运行于分离的运行环境下的组件构成的应用程序,一般用网络连接,建立与网络的软件系统。列子:数据库,QQ,网络游戏

CS:典型:双端CS。[三端,多端]=(C+中间层+S)对应集中式:运算全交给服务器。

BS:主要用于广域网,主要服务器实现逻辑,不必开发客户端(用户界面完全通过浏览器实现)。C-->web server-->数据库(data-->真数据库)

CS:安全速度快

2:javaEE一种框架和标准(13种核心技术支持)。

容器:组件的运行环境(组件在容器中运行) 应用服务器:通过协议将商业逻辑展示给客户端的程序

javaEE中间层技术:web层(Servlet:提供接收Http请求等。JSP动态页面生成,本质是Servlet)。EJb(业务层:复杂的封装)

web核心3个标准  URL定位(统一资源标识符)HTTP(超文本传输协议)HTML(超文本标记语言)

3:Tomcat一种Servlet&JSP容器。

servlet的web由mapping中url找到name再匹配name由此再找到java包下的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