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 coder of life

记录bug人生

  • 博客(2)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的启动配置参数

这篇文章是自己学习mysql随手写的杂记,编辑混乱且不够严谨,请勿参考,谢谢!在启动mysql服务器端程序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启动选项,这些启动选项可以影响后续程序的一些行为。比如常见的默认存储引擎就可以通过指定启动选项来设置,如:bin/mysqld --default-storage-engine=myisam后面还可以加入其它的启动选项,不过这种通过命令行的方式来指定启动参数不够...

2019-09-30 14:37:08 4824

原创 初步认知mysql

这篇文章是自己学习mysql随手写的杂记,编辑混乱且不够严谨,请勿参考,谢谢!mysql采用客户端/服务器端架构,每运行一个mysql服务器端程序,操作系统随机产生一个进程号,进程名为mysqld。客户端启动产生的进程名为mysql。一般mysql安装包都会包括服务器端程序和客户端程序,所以mysql安装好了,启动好服务端后,可以直接启动客户端连接上服务器程序。客户端和服务器端进程通信有多...

2019-09-29 16:38:41 224

Hive权限设置说明

CDH平台,通过hue访问hive,控制库级别,表级别,及列级别的访问权限

2018-07-17

大数据开发工具包-项目构建工具-maven3.5.4

Apache maven3.5.4的版本,项目构建必备工具之一,功能强大。

2018-07-04

大数据开发工具包-版本控制工具-Windows版64位git

版本控制工具git,不同于传统的SVN,git的使用越来越广泛。

2018-07-04

大数据开发工具包-插件工具-IDEA2017.3.5的scala插件

此scala插件对应idea的版本是2017.3.5版本,安装简单。

2018-07-04

大数据开发工具包-文本编辑工具-notepad++

notepad++编辑器可编辑各类文本,包括shell,SQL,txt等等....

2018-07-04

大数据开发工具包-服务器连接工具-XShell

方便好用的连接服务器的工具,必备的大数据服务器连接工具之一。

2018-07-04

nginx_upstream_check_module

nginx后端节点健康检查模块插件,非常好用,淘宝开发。

2016-11-12

pcre-8.39.tar.gz

安装nginx所依赖的包,如果安装了,不用再安装。

2016-11-12

nginx-1.11.5.tar.gz

一款非常流行的负载均衡工具,配置简单易用,功能强大,搭配keepalived做高可用。

2016-11-12

protoc-2.5.0-win32.zip

protobuf 谷歌的轻量级数据交换格式,该工具可以方便的产生java,c等类。

2016-08-30

yarn-utils.py

根据集群计算内存分配,使用前确定已安装pyhon,使用方法(linux环境): python yarn-utils.py -c 32 -m 128 -d 7 -k False -c:核数 -m:内存大小 -d:磁盘数 -k:hbase是否安装。False-没有安装 True-安装

2016-02-25

hbase shell常用命令汇总

总结常用的hbase shell操作命令。

2016-02-15

Python-3.5.1.exe

可执行文件,在windows环境下双击直接执行.

2016-01-12

json相关6个jar包

json解析所需要的几个jar包,总共六个。需要的下载。

2016-01-05

反编译工具jd-gui.exe

很好用的反编译工具,直接用这个工具打开jar包就可以查看源代码了。

2016-01-02

sqldbx数据库连接工具

数据库连接工具,很好用。写sql有提示,速度也挺快。

2016-01-02

mysql-connector-java-5.1.6-bin.jar

Java连接mysql数据的jar包,亲测可用。

2016-01-02

impala快速入门手册

指导新手快速使用impala做数据分析工作。包括常用的命令行和性能优化方法。

2016-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