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关于SDCard存储

1、获取外置SDCard 2、判断手机空间 /** * 获取手机外部可用空间大小 * * @return */ public static long getAvailableExternalMemorySize() {         if (externalMemoryAvailable()) {             long memorySize = 0;

2016-12-01 18:18:18 444

ImageLoade

Android图片缓存 ImageLoade

2015-08-24

图片优化思维导图

关于如何对加载多张图片优化和处理图文交错的复杂布局。

2014-09-02

android启动时序图

Android启动时序图 描述的是Android启动的流程

2014-06-29

Android 自定义下拉刷新

常用的自定义下拉刷新,加载更多。(实用)

2014-02-22

java基础学习

给力的java基础复习资料。建议学习和平时的复习。

2013-10-31

黑客成长日记

[黑客成长日记 [黑客成长日记 [黑客成长日记

2012-11-18

正则表达式系统教程

正则表达式系统教程

2012-11-18

云计算学习

云计算学习

2012-08-26

java编程实践

java编程实践

2012-08-26

云计算基础教程

云计算基础教程。

2012-08-26

dwr帮助文档

适合初学者、可以学习哦。 理解它的流程,和整个思想。

2012-08-18

chatFrame(java聊天)

可以在局域网内部进行聊天, 还可以申请账号,了解java的socket应用 同时理解多线程。

2012-06-20

经典面试题目

多年的面试题目、全部是关于java的。 有ssh和一些java的基础面试题。

2012-06-20

电子商务管理系统--结业项目

电子商务系统是由吉林省明日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程序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网站来推广互联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并使客户随时可以了解企业和企业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在线服务和订单处理功能。从长期的战略目标来说,网站不仅仅是产品和服务的推广,而是通过Internet、企业内部网(Intranet)和企业外部网(Extranet),将买家与卖家、厂商和合作伙伴紧密结合在了一起,因而消除了时间与空间带来的障碍。 读者将系统的原程序拷贝到本地计算机后,去掉文件夹的只读属性,按照《安装配置说明书》内容完成配置后,便可在本地计算机上运行网站了。 系统主要分为前台和后台。前台包括产品的展示及会员购物等模块,后台是管理界面,主要包括商品信息、会员信息、订单信息和公告信息的常规设置。

2012-06-20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毕业项目

主要功能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针对中小型企业对现有员工和新聘员工的一个Web管理平台,主要包括以下功能模块: 员工管理模块:主要用于浏览员工信息、添加员工信息、修改员工信息和删除员工信息。 招聘管理模块:主要用于对应聘人员信息的浏览、添加、删除和查看详细信息等,以及对企业人才库进行查看、删除和将应聘应用导入到人才库。 培训管理模块:主要用于浏览培训计划、添加培训计划、查看培训计划的详细信息、删除培训计划、填写培训总结、查看培训总结和删除培训总结。 奖惩管理模块:主要用于浏览奖惩制度、查看奖惩制度的详细信息、添加奖惩制度、修改奖惩制度和删除奖惩制度。 薪金管理模块:主要用于浏览薪金列表、添加薪金数据、修改薪金数据和删除薪金数据。

2012-06-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