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avaSXL的博客

总会有一个人让你拼了命的努力变好!!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Canvas方法总结

前言:当我们进行自定义控件的时候,为了实现更多更炫酷的效果,我们通常都需要在Canvas(画布) 上绘制各种东西。而谷歌也提供了很多的API方法,能让我们更方便更快捷的实现想要的效果。

2018-07-22 21:10:26 1709

原创 Android事件分发机制个人总结

事件分发机制的三个重要方法 事件分发的业务流程

2018-07-16 20:04:52 458

转载 Android事件分发机制详解

以下文章转载 Android事件分发机制详解:史上最全面、最易懂 这位大神的博客,最近总结了一下Android的分发机制,本来想自己写一篇总结来着,但这篇文章真的很全面,为了方便以后查看,所以决定转载。 前言 Android事件分发机制是Android开发者必须了解的基础 网上有大量关于Android事件分发机制的文章,但存在一些问题:内容不全、思路不清晰、无源码分析、简单问题复杂化等等 今...

2018-07-15 19:22:36 309

原创 Android动画总结

总结了 Tween动画,属性动画,帧动画,CircularReveal,Activity转场动画,5.0新转场动画, 5.0转场动画分为Explode、Slide、Fade、Share四种模式,矢量动画以及多种动画效果以及案例。

2018-07-08 21:26:41 1414 6

Android Mesh 组网资料

里面有一个Android Mesh组网的项目及具体源码、SDK开发手册以及加密手册,代码是经过博主测试并在工作中使用的,具体的代码分析可以查看博主的博客https://blog.csdn.net/javaSXL/article/details/83241611。

2018-10-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