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攀升·Jawf

Learn more in a TEAM!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期待着我新的软件生涯

写在这里的时候,我已经快要离开NCS了,而且要离开苏州,新的工作将会在广州,一个老城,一个很浑的地方。放弃了升职,放弃了肥差。选择了我希望的银行domain领域,不知道会不会是我期望的那么顺利的进入一个domain领域,但还是期待着。我要感谢Acho(kkllzyc...),没有他帮我推荐简历,我应该还在做个井底之蛙。还有在公司的几个学弟们,希望他们继续奋斗,做好工作做好自己。

2010-01-26 22:00:00 1114 2

jhipster jhipster-registry-3.1.0.war

这是非常难下载的资源! The JHipster Registry has three main purposes: It is a an Eureka server, that serves as a discovery server for applications. This is how JHipster handles routing, load balancing and scalability for all applications. It is a Spring Cloud Config server, that provide runtime configuration to all applications. It is an administration server, with dashboards to monitor and manage applications.

2017-08-01

findbugs 3.0.2 2016-8月最新版本

findbugs 3.0.2 2016-8月最新版本,支持eclipse4.6 neon,直接解压放到drops, 路径参考:drops\findsbugs3.0.2\plugins\..

2016-09-01

Eclipse的svn插件plugin-subclipse

Eclipse的svn,subversion插件plugin,subclipse. 支持最新的eclipse neon (2016,4.6.0版本)

2016-08-16

Mercurial的Eclipse插件

mercurial 版本控制工具的eclipse插件。 里面含有1.4和1.5版本。1.4for eclipse3.3-,1.5for3.4+ for eclipse 3.5+。 插件安装时,我们只需在eclipse根目录下新建一个【links】目录,然后在里面创建【.link】扩展名的文件,在里面写上类似于【path=F:\\IDE\\eclipsePlugin\\MercurialEclipse\MercurialEclipse1.5】这样的配置信息,不就可以统一管理我们自己的插件了吗。而【MercurialEclipse1.5】里面d 目录结构就是【<eclipse3.3-安装方法>MercurialEclipse1.5\eclipse\解压缩插件包得来的plugins和features文件夹】。 【<eclipse3.4+安装方法>MercurialEclipse1.5\解压缩插件包得来的plugins和features文件夹】。

2011-04-15

maven2 的eclipse插件

maven2的eclipse插件 for eclipse 3.5+。 插件安装时,我们只需在eclipse根目录下新建一个【links】目录,然后在里面创建【.link】扩展名的文件,在里面写上类似于【path=F:\\IDE\\eclipsePlugin\\maven2】这样的配置信息,不就可以统一管理我们自己的插件了吗。而【maven2】里面d 目录结构就是【maven2\eclipse\解压缩插件包得来的plugins和features文件夹】。 【maven2\解压缩插件包得来的plugins和features文件夹】。

2011-04-15

findbug1.3.9

for eclipse 3.5+。这个经典的插件就不用多说了,当然还有checkstyle。让我们的代码更漂亮吧。 插件安装时,我们只需在eclipse根目录下新建一个【links】目录,然后在里面创建【.link】扩展名的文件,在里面写上类似于【path=F:\\IDE\\eclipsePlugin\\findbugs\\findbugs1.3.4】这样的配置信息,不就可以统一管理我们自己的插件了吗。而【findbugs1.3.4】里面d 目录结构就是【<eclipse3.3-安装方法>findbugs1.3.4\eclipse\解压缩插件包得来的plugins和features文件夹】。 【<eclipse3.4+安装方法>findbugs1.3.4\eclipse\解压缩插件包得来的plugins和features文件夹】。

2011-04-15

代码检测findbugs1.3.4

for eclipse 3.3。这个经典的插件就不用多说了,当然还有checkstyle。让我们的代码更漂亮吧。 插件安装时,我们只需在eclipse根目录下新建一个【links】目录,然后在里面创建【.link】扩展名的文件,在里面写上类似于【path=F:\\IDE\\eclipsePlugin\\findbugs\\findbugs1.3.4】这样的配置信息,不就可以统一管理我们自己的插件了吗。而【findbugs1.3.4】里面d 目录结构就是【findbugs1.3.4\eclipse\解压缩插件包得来的plugins和features文件夹】。

2008-12-06

Junit的小工具moreUnit

moreUnit V1.1.4.moreUnit这个插件用于帮助开发单元测试。它能够修饰一个有测试案例的类。在编辑器中标记被测试的方法。在编辑器中通过菜单或快捷键跳到测试案例。在编辑器中通过菜单或快捷键为光标所在位置的方法生成一个测试方法存根。

2008-12-06

emma代码覆盖eclipse插件

分享简洁实用的免费的测代码覆盖的eclipse插件--eclemmaV1.3.2。插件安装时,我们只需在eclipse根目录下新建一个【links】目录,然后在里面创建【.link】扩展名的文件,在里面写上类似于【path=F:\\IDE\\eclipsePlugin\\eclemma\\eclemma1.3.2】这样的配置信息,不就可以统一管理我们自己的插件了吗。而【eclemma1.3.2】里面d 目录结构就是【eclemma1.3.2\eclipse\解压缩插件包得来的plugins和features文件夹】。

2008-1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