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顶尖黑客排名!

凯文·米特尼克

米特尼克曾被美国司法部称为“美国历史上被通缉的头号计算机罪犯”,他是好莱坞两部反映黑客生活的电影的原型人物。他的最早黑客行为是破解洛杉矶的 公交车打卡系统,因此得以免费乘车。他第一次被抓是因为非法侵入一家公司的计算机网络窃取软件,此外他还入侵过美国国防部的预警系统。米特尼克被判入狱5 年8个月,出狱后从事计算机安全顾问和演讲者的工作。

阿德里安·拉莫

提起拉莫,微软、雅虎、花旗银行、美洲银行和《纽约时报》等知名的公司或机构肯定会叫苦不迭,拉莫专找大公司下手,入侵他们的内部网络。正是因为这 些罪行,他被判处过罚款6.5万美元,6个月家庭禁闭,以及两年缓刑等法律制裁。不过现在拉莫转变了兴趣,成为一名出色的公共发言人,同时还是记者。

乔纳森·詹姆斯

詹姆斯是美国第一个因为黑客行为被判入狱的未成年人,他16岁时出于好奇入侵过多家公共机构的网站,包括美国国防部下设的国防威胁降低局。此外,他 入侵过美国宇航局的计算机,窃走价值170万美元的软件。美国宇航局被迫关闭了整个计算机系统,花费了纳税人4.1万美元修补系统漏洞。现在,已经成年的 詹姆斯正在筹备成立自己的计算机安全公司。

罗伯特·莫里斯

莫里斯成为黑客,是因为受了父亲的影响,他的爸爸曾是美国国家安全局的科学家。莫里斯在研究生一年级时制造了“莫里斯蠕 Top4虫”,是世界上首个通过互联网传播的蠕虫病毒。因为这个病毒,他被美国联邦法院依据1986年《计算机欺诈和滥用法》起诉。

凯文·鲍尔森

鲍尔森有个绰号,叫“黑暗但丁”,他曾入侵过洛杉矶电台的KIIS-FM 电 话 线路,闻名全美。此外,他入侵过FBI的数据库和联邦计算机,窃听机密情报。联邦调查局(FBI)逮捕并调查了鲍尔森。

  • 4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