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化Android是每个人的一个大问题

       前几天,我贴一个学生项目,旨在在一个单一的设备上同时运行两个或多个实例的Android在俄罗斯大学。这是一个称为虚拟化的技术,我们已经将其对Web服务器和开发机随处可见。
      乍一看,这个想法听起来很有趣,但似乎大多数人缺乏实际用途。当然,有些开发商会节省几个小时测试,并沿着他们的日常驾驶,勤劳的用户可能需要运行最新的夜间CyanogenMod的ROM,但这种东西并没有真正吸引你的邻居或家长。事实上,这种技术已经大多是几个高科技领域和电力用户的工具。
不过,由于智能手机革命,许多新生及附带技术变成主流的必需品。曾经有一段时间,当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翻译,手势检测,短距离无线电(如蓝牙和NFC),以及其他无数的创新被认为有定期人的价值不大。全方位的可能性开始出现,许多伟大的想法已经在那里。

什么是虚拟化?
虚拟化基本上是创建一个抽象之间的操作系统和硬件上运行。这是通过使用一种东西叫做虚拟机管理程序,创建和管理容器的操作系统住,并提供访问硬件需要。其目的是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操作系统同时运行,并能有效地控制资源,如处理器,内存,存储。

除了达意-Y的东西,我们能做些什么与此有关吗?
三星,黑莓,和其他几个人一直鼓吹他们的努力在BYOD(自带设备)的运动,有前途的,每个人都可以有工作和家庭的配置文件,同时保持它们分离。美中不足的是:他们没有一个是得到它的权利,而且大多数是非常可怕的雇员,不是很安全的业务。这是完全分离的环境将是巨大的,企业可以创建和安装测试,并锁定在一个实例中的Andr​​oid版本,而员工可以自由定制自己的实例,而无需干扰或风险。在这种安排下,即使一方生根,不会违反,雇员和业务保持隐私。通过建立紧密包含环境,大多数恶意软件的攻击向量不会存在被利用。
虚拟化还提供了许多的挑战与移植相关的情况下运行不同操作系统的网关。我们可能不会看到的Windows Phone或iOS马上副本,但他们会在时间。你甚至不会错过像无尽之剑或触须(原限制到Windows Phone)平台独家。我不会假装不存在任何法律上的影响或许可限制,但像微软这样的公司可能会考虑他们的平台上安装,如果它有可能引起分配号码。这也将一个战斗的机会给到Ubuntu和黑莓10,相对较少的人愿意承担风险的新进入者,如。
然而,运行其他操作系统的最大好处不是来自竞争的手机平台,这将是完全成熟的桌面软件的形式。等待...什么?好吧,我不完全启动的Windows 8和Photoshop调整了几张照片,小屏幕上的HTC One谈论。相反,尝试想象步行到显示器,插上你的手机,并立即建立一个完整的桌面般的体验。是啊,真正的便携式工作站的所有软件,数据和自定义生活在一个单一的口袋大小的设备中。如果你还没有被重视,这东西是涅磐电力用户,但大家会想它。我们不只是在谈论虚拟化的Andr​​oid,这是打破移动设备之间的关系和他们正在运行的软件。
这远不是一个新的概念。 Canonical公司大肆宣传,它与Ubuntu为Android,华硕一直打在过去几年,变压器的PadFone平板电脑和一体机的想法。许多人甚至预计,谷歌Chrome OS的背景功能的Andr​​oid,摩托罗拉的Webtop的想法。

矗立在此迷死方式?
硬件是这里没有太大的问题,它可能会作为一个惊喜。从Parallels视频演示,一个2岁的Galaxy S II是能够运行两个副本的Andr​​oid几乎没有口吃。目前的设备正在推动不费吹灰之力在50-60帧每秒的1080p的屏幕,得益于显着更快的多核CPU和更大的内存池。
不幸的是,也有一些软件之间的我们和虚拟善良的路障。首先,它只是需要说,手机操作系统还很年轻,还没有真正被优化这种环境下。即使是Android,这是建立在Linux和虚拟烤有一定的支持,有一些自己的怪癖。很多平台没有建立记住这个用例,而有些则需要自定义修改,运行良好。
之前,我最大的问题,我应该给多一点技术背景。上述的hypervisor是两种口味,本地和托管。本机虚拟化是很多像自定义恢复,它需要闪烁特定硬件的软件,但也可以是非常高效和灵活的。另一方面,托管的方式加载虚拟机管理程序已经启动的操作系统内。而后者则是比较容易实现,它会降低效率,安全性较低,患有主机OS的一些设计上的限制。理想的情况下,我们真的要前者,但是这是问题开始的地方。只是把事情和运行本机操作,我们必须要有驱动程序内置到hypervisor和设备上的解锁引导程序。显然,这需要冲突颇有几分与当前环境的利益,移动运营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
幸运的是,有一个自然的解决这些问题的。而不是试图混乱的产品线出售给最终用户的潜力砖无数设备,虚拟化公司可以直接许可他人使用其软件股票软件被捆绑到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此修复程序可能有一些副作用,尤其是HTC和三星等公司的机会,以锁定股票固件。不过,我不会介意,如果一个正式支持的功能,它可以使第三方的光盘。谁在乎,如果你要不停的Sense UI的TouchWiz ROM安装,如果你没有终止的保修,在那里放的CyanogenMod呢?如果有什么地方错了,你将永远有依傍的股票软件。两全其美?我是这么认为的。
我什么时候能有这个在我的手机上吗?
同样,你可能会惊讶地发现,我们可以很快听到了很多关于虚拟机和Android。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了什么的Parallels也许将不得不提供的早期阶段,但它不是唯一的开发,致力于虚拟化工作。 VMWare的,在该领域的又一实力雄厚的公司,也建立了自己的解决方案。事实上,开发商已经工作了一年多,正如在这个视频系列,从2012年2月的一个基于Android的虚拟机。 (跳转至11:10如果视频不排队,在你的浏览器中正确。)

硬件厂商也摩拳擦掌,他们认为合适的地方增加新的功能。从ARM的Cortex-A15,将虚拟化扩展的体系结构,将提供媲美的硬件加速图形的性能提升。如果你想知道,在Cortex-A15核心已经装运和可以找到的Exynos5(Nexus10的国际银河S4),Tegra4的(但不是4I),OMAP 5处理器。当然,我们不能忘记,英特尔刚刚重返市场。是不是有很多尚未谈论,但处理器巨头将在即将到来的Atom Z2580,这是一些中兴手机在未来几个月的传言朝向,包括VT-X。尽管ARM架构在移动世界有一个巨大的领先,处理器正在迅速发展,变得更加像台式机和服务器组件,英特尔有几十年的R&D这可能是战场,我们终于看到了x86架构采取的立场。
结论(又名拿我的钱)
亲爱的读者,如果你不能告诉大家,我很高兴通过一次运行两个副本的Android的承诺,你显然没有被重视。这东西是酷,我的意思是,真的,真的刻着'真棒!所有的投资进入虚拟化的主要芯片制造商,必须有其他人认为这将是未来的路向。我们不只是找几个人在一个整洁的新功能,这是一个有利的技术,而这最终将改变我们如何使用你目前的小电脑说话和文字。
点点滴滴,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只是暴风雨前的平静。随着虚拟机的改进和完善我们的智能手机上,我们的整个技术角度上可能会改变,因为我们终于真正成为移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