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管理经验

       SVN里面的东西还是挺多的,有些功能很奇怪,你要不断去摸索,测试,揣摩设计人的心理,这样你才能用的得心应手。

        接触SVN不算太长,不断在尝试,有一点使用经验吧,今天弄了半天,checkout出来的项目无法提交,是配置权限中项目目录后面跟了个斜杠,真是无语。

        还有个疑惑就是SVN的用户和linux系统的用户有什么关系,如果有重复的怎么办,还要用户能修改对应的文件。后来进过我的测试,就是项目仓库建立的时候不能用ROOT用户进行创建,这样其他用户都改不了下面的文件了,也可以将这些文件的属主改为其他一个linux普通用户,这样在SVN下创建的用户都能都能对项目进行修改,前提是在authz配置文件中对项目的的相应目录进行设置。

         用熟了SVN,还是有很多高级的应用,比如它能将一个远程仓库迁移到另外一个地方,当时在想,可能是在另外建一套SVN服务器,这样可以在服务器之间进行迁移或远程备份,防止一台服务器崩溃掉,这个还没试过,明天去试下这个功能。不知道我这样理解的对不对,还是将一个仓库迁移到另外一个地方,保存了相关的信息。

         随着我使用的次数增加,碰到的问题问也会越来越多,以后再慢慢写些经验,供大家交流~~~~~~

         思维在于交流,在交流中进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