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时代已到来,布萌打造区块链共赢生态

自从比特币开始,区块链技术今年来在多个领域进行探索应用。信用卡巨头公司visa的一名高级执行官表示,区块链作为一种解决方案,它可以帮助那些那些无法访问银行的人们打开通往金融服务的大门,并减少人们在交易过程中的成本。今年,visa通过和区块链公司合作,研究区块链在主流金融市场业务(比如说跨境汇款)中的应用,像visa这样加速布局区块链的公司并不罕见,政府对于区块链的关注无疑是对这项技术的最佳证明。



 

区块链是一项分布式共享记账技术,表现形式是由多个节点参与共同维护的、有统一共识机制保障的、不可篡改时间有序密码箱账本的数据库。区块链的核心价值在于,能够将分散独立的各自单中心,提升为多方参与的统一多中心,从而提高信任传递效率,降低交易成本,打通金融服务上下游各个环节,促进金融服务的良性生态建设。区块链有潜力使得当今互联网从信息传递上升到价值传递的新高度,成为未来最重要的金融基础设施。

 

区块链+时代已到来,布萌打造区块链共赢生态

 

随着区块链行业的快速发展,业内优质项目也有不少,布萌作为国内最先致力于数字资产领域的区块链平台,凭借其优越的性能和前瞻的战略目标,占据了国内区块链行业的重要地位。

 

 

区块链是一个新兴技术,底层代码的艰难晦涩一直是很多开发者和机构的苦恼,布萌区块链通过场景化的区块链接口封装完美的解决这一问题,开发者只需在布萌官网注册,即可获得接口使用权限。布萌提供开发者运维所需要的可视化管理工具,包括配置、监控、数据分析、区块链浏览器等。

 

作为一个可信的区块链数字资产网络,布萌的目标用户是开发者和机构,通过区块链技术多中心化、过程高效透明、数据高度安全的技术特性,支撑引领人们主动自愿的成为数据和价值的提供者和使用者,进而共享整个数据体系,最终打造一个数字资产自由流通的价值网络。

 

区块链被誉为“下一代互联网”,布萌区块链在更多领域落地应用

 

随着互联网的进一步发展,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逐步被“数字化”,互联网所创造和承载的价值快速增长,但数字化在带来便捷、高效的同时,其中心化的记账方式、以及数据极其容易篡改伪造的特征,逐步侵蚀用户的利益和体验,比如网上买到假保单、流量偷跑等事件。

 



如何保证价值能够以数字的形式,在互联网上进行可靠的传递和交易,是互联网进一步发展必须要解决的问题,而区块链,以其多中心化、不可篡改的技术特性为这个问题提供了新的应用解决方案。

 

正如互联网解决了信息流通的问题,区块链,被认为是解决了价值流通的问题,因此被誉为是“下一代互联网”。越来越多的政府和企业开始积极研究区块链技术并开展产业布局,并且,在数字资产、供应链金融、慈善互助等领域取得了很好的应用。

 

人们给予了区块链无限的想象空间,行业内外都对它基于厚望。不少人认为2017年将是区块链高速发展的一年。布萌负责人表示:“链一起,才会更好!区块链技术已经不是门槛,价值流通网络的构建才是关键,区块链技术将带来一轮科技革命,企业更应该紧跟潮流,快速与区块链接轨,布局自身行业的创新发展。”

 

未来,布萌区块链也将加快布局区块链在积分、保险卡单、游戏道具、慈善互助等数字资产领域的落地应用,与此同时,布萌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或开发者加入布萌,共享数字价值,携手打造布萌区块链的共赢生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