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格物穷理

jemen的博客

  • 博客(1)
  • 资源 (6)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ygwin编译不依赖于cygwin**.dll的exe可执行程序

常规gcc *.c -o *编译出来的exe程序,作为动态编译的如果想要在没有cygwin环境的机器上面运行,则需要依赖cygwin的dll文件, 比如 cygwin*.dll如果不想编译完之后在去找dll文件和重新装包,可以使用下面的命令:gcc -mno-cygwintest.c编译出来的会比直接编译在和cygwin1.dll打包到一起的要明显得小.如果带窗口的程序,则加上加上-mwindows...

2021-03-26 17:02:53 752

元素常用光谱特征线(绝大部分元素).pdf

做光谱分析使用。发现找各种元素的特征谱线挺麻烦的,故在此分享一份。也不要积分了,支持学术自由与共享!

2021-07-12

阿波罗11号源代码Apollo-11-master.zip

阿波罗11号的导航代码,比较古老了,然认真观察分析还是可以理解其中的设计的。

2019-07-24

arm-2014.05-29-arm-none-linux-gnueabi-i686-mingw32.tar.bz2

在你的Window计算机上面不需要虚拟机而编译可以再Linux 、Android平台运行的C、C++程序。 国外源网站的速度难以接受。

2019-05-22

poi-3.17-jemen.jar

在Adroid中拟使用Excel等offic文档,从头开发所有的office格式、协议将是无比巨大的工作量,直接从第三方库来做就方便多了。 目前找到比较好的就是apache的poi。 poi是apache开发office库,java语言,用于PC端。 当直接在Android中引入poi,当你keep了所有的类和方法,以及dontwarn了所有的里边所引用java的API(主要是swt等)之后,基本的读写可以成功。 但是当想使用更多的功能的时候,其内部将调用到只有在JDK中的而Android SDK中没有的API,比如说我这里遇到的swt组件,Color等,将导致运行时出错。 创建新的单元格格式对象的时候出错的,workbook.createCellStyle(). 但是发现HSSFCell的setCellStyle(HSSFCellStyle style)还有个重载的方法:setCellStyle(CellStyle style),而CellStyle是一个接口。 想到的最简单的方案自然是自己实现一个CellStyle接口,于是乎各种反射调用各种被隐藏的方法及创建对象。结果发现,apache那个坑,setCellStyle(CellStyle style)又调用了HSSFCell的setCellStyle(HSSFCellStyle style),并且里边还进行了强制类型转换。 那好吧,就直接改poi.jar,将所使用到的函数涉及到的Android中没有的API干掉,打包自己的jar包。 经实验测试成功。可以对日期等进行分别的单元格格式设置。

2019-05-15

gcc-arm-none-eabi-5_4-2016q3-20160926-win32.zip

windows平台的gcc交叉编译工具,国外的网站下载太慢,直接放这里了。

2019-05-13

嵌入式必备字模软件

字模软件,嵌入式开发必备工具,界面开发,字库建设。可以根据需要的字建立字库,也可以绘制任何你需要的图形来生成一个数组,非常好用的界面设置软件。

2017-09-2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