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opencv的人脸检测,人脸对比,pc端自动落锁和解锁

1.锁屏源码(已实现本地对比、远程对比可参照生物识别系统,其他百度腾讯人脸对比可以自行加代码) 2.功能类似手机的人脸识别,当授权者在电脑面前时自动打开电脑屏幕,当授权者离开或者未识别到人脸时自动锁屏,相比密码锁屏要方便很多。 3.对比引擎已实现本地的人脸对比,但效果不好,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对接腾讯人脸或百度人脸等。因为自己部署得有一套生物识别系统,代码示列中也加入了一套生物识别的参考代码,实现相关对比引擎的接口即可。 4.锁屏隐藏密码解锁功能,解锁后根据配置一段时间会关掉人脸检测。

2023-05-24

微信+chatGPT源码,实现微信自动通过人工智能回复

实现微信登录切入chatgpt等人工智能,目前在别的项目基础上加了微信消息过滤,通过不同的配置调起对应的人工智能,包括chatgpt,plex、claude、alice,当然你得有对应的账号和key,其他gpt可根据代码示列新增代码。后续可加入定时任务等完成自动回复,自动找人聊天等功能。

2023-05-24

tcp,http交易客户端连接工具

工作中经常需要接口连接后台测试服务,有的是tcp请求,有的是http请求,而且tcp请求的没找到趁手的,索性自己简单写一个(上传的版本为win32的,需要x64的私信发),免得每次tcp请求都得打开编辑器。新增功能: 1. ctrl+w打开浏览器; 2. ctrl+p打开抓包(64位暂未支持),抓包需要安装WinPcap_4_1_2,抓包可以根据字符过滤,注意字符集选择,字符串匹配时是根据选择的字符集来判断,若包里数据是加密后的,那就搜索不到; 3. 格式化功能; 4. 翻译功能; 5. 编码解码功能,通过字节流、字节16进制流和unicode码点都能解码; 6. 生僻字显示问题,需要安装较全的字库。

2023-05-24

HTTP、TCP连接工具源码缺失库文件

详见说明:https://blog.csdn.net/jerome_jun/article/details/105981224

2022-05-17

tcp,http交易客户端连接工具

工作中经常需要接口连接后台测试服务,有的是tcp请求,有的是http请求,而且tcp请求的没找到趁手的,索性自己简单写一个(上传的版本为win32的,需要x64的私信发),免得每次tcp请求都得打开编辑器。新增功能:1. ctrl+w打开浏览器;2.ctrl+p打开抓包,抓包需要安装WinPcap_4_1_2,抓包可以根据字符过滤,注意字符集选择,字符串匹配时是根据选择的字符集来判断,若包里数据是加密后的,那就搜索不到;3.格式化功能;4.翻译功能;5.编码解码功能

2021-09-03

恒生ufx接口转换为CTP接口(源码)

之前上传了转换的dll,但是貌似大多人对源码比较感兴趣,这儿再分享一下,好久没维护了,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

2018-12-03

恒生ufx接口转换为CTP接口

接入方法配置这些和恒生的ufx一样,参考恒生的示例,具体的调用和ctp一致,参考ctp接入示例。

2018-03-12

mfc子线程加载进度条

主界面执行耗时任务时,前台界面会卡死,把这些任务放在子线程完成,同时提供进度条显示当前完成进度。

2016-12-12

线程日志类

用c实现的简单线程,根据自己的需要可以重新封装,同时实现一个线程日志类

2016-05-12

扫雷程序与文档

扫雷文档及代码,这是大2时做的,是字符窗口见面,操作不是很方便哦,但对学习是很有帮助的

2012-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