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杰瑞的专栏

架构师、脚本语言专家;精通Python、Shell、正则表达式;熟悉Java、C、Tcl、Ruby、Scala、Perl等多种编程语言;在性能,开源,自动化测试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cl学习之--列表|字典

【列表|字典】Tcl使用列表来处理各种集合,比如一个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以及一个组件的所有选项。最简单的列表就是包含由任意个空格、制表符、换行符、分隔的任意多个元素的字符串。比如:JerryAlice Mandy Davidl  lindex命令: --> 获取元素至少需要两个参数,一个列表和一个索引值,返回取得的元素如果列表中包含列表的话,访问子列表中的元素就要多

2015-07-11 22:07:23 7882

原创 Tcl学习之--字符串

【字符串操作】Tcl的精髓在于对字符串的处理,很多函数非常有用,特别是正则表达式。下面列出其常用的函数.l sting index:  --> 索引l sting range:  --> 范围l sting length: --> 长度l sting toupper 和 string tolower: --> 大小写l

2015-07-11 20:36:00 6757

原创 Tcl学习之--表达式

数值操作数表达式的操作数通常是整数或实数。整数可能是十进制,二进制,八进制或十六进制。比如下面同一个整数335 --> 十进制0o517 --> 八进制0x14f --> 十六进制0b10100111 --> 二进制处理0开头的十进制整数最安全的方法是使用scan命令.

2015-07-11 19:39:01 3965

原创 Tcl学习之--语法|变量

l 脚本、命令和单词Tcl提供了大约100条命令,Tk提供了另外几十条,脚本包含一条或多条,通过换行符或分号分隔开.seta 12setb 23也可以写成一行: set a 12; set b 23命令由多个单词组成,以空格来分隔,首字母为命令名,所以:1. set -> 单词,同时也是命令名2. a   -> 单词3. 12  -> 单词 将该值赋予al

2015-07-11 08:50:24 11536

Perl Cookbook

Perl Cookbook, 学习Perl非常宝贵的经典!

2014-03-29

HP-Unix 安装Sybase

主要讲述,HP-UNIX系统下,如何安装,配置SYBASE数据库。

2014-02-17

ASE_config_guide_unix

本文档用于UNIX下,Sybase Adaptation Server的安装,配置,管理。

2014-02-17

Linux管理员手册

此文档对有志于Linux系统管理人员来说,还是挺有帮助的。相对比较短,比较浓缩,内容还是挺精要!

2014-02-17

Clean Code-代码整洁之道 中文完整版清晰版

本书提出一个概念:代码的质量与其整洁度成反比。干净的代码,在质量上较为可靠,在维护上比较方便。作为编程领域内的佼佼者,作者给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整洁代码操作实践。 本书阅读对象为一切有志于改善代码质量的程序员及技术经理。

2014-0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